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占卜:你能掌握Ta的心吗?

塔罗占卜:你能掌握Ta的心吗?

时间:2020-06-22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今天的主题是在恋爱中你是否能够掌控Ta的心,无论你是暗恋中还是恋爱中,都可以来试试看,也许馆主的一句建议能够改善你的恋爱运哦!

1.请大家深呼吸,然后从四张牌中选择一张

2.不要反复抽取,单个问题以第一次解读为主

3.选好了吗?那咱们下拉查看对应答案!

塔罗占卜:你能掌握Ta的心吗?

选项A:权杖4

抽到这张牌的你在感情中掌握对方心意的能力还是比较强的,恋爱前面对心仪对象时你不会过分骄矜,恋爱后又会努力和对方的兴趣爱好达成一致。

在你的爱情观里,与其两人执手相看泪眼,你爱我我不爱你的虐来虐去还不如牵着手一起游遍大好河山、吃夜宵打游戏。美好的事情那么多,为什么偏要折腾得两人都不开心呢?

你的Ta应该蛮喜欢拉着你参与两人都爱好的活动,感情也会因此升温。如果你还在暗恋和暧昧阶段迟迟不能前进的话,抓住Ta的兴趣,这样就离抓住Ta的心不远了。

选项B:星币Ace

抽到这张牌的你在掌握人心的能力方面还是比较优秀的,尤其是对已经建立的关系,你会实实在在做出很多努力维系感情。从抽时间陪伴到送礼物制造惊喜,只要是你能想到的就愿意付出,你的恋人觉得你很踏实,会很愿意把心交给你。

不过对于没有在一起的暗恋对象,你掌控的能力会偏弱很多,你会有些过于“实在”反而显得有些不变通和不解风情。也许对方要的不是你每天买奶茶,而是你陪Ta压压马路聊聊天。

不要再闷头做事了,喜爱是需要表达出来的。适当的甜言蜜语会让感情升温,如果对方连你的心意都不知道,要怎么掌握Ta的心呢?

选项C:圣杯5

抽到这张牌的你有点悲剧,因为你里掌握Ta的心有点远,你完全不知道什么是套路,情绪又非常脆弱易感,在感情里经常是战鼓没敲响就已经溃不成军了。连自己的情绪都掌控不好,何谈掌控另一半呢?

你非常关心对方的一举一动,甚至会对Ta很细微的表现很敏感,你这种爱上就自觉事事以对方优先的能力若是遇到重情义的人倒还好,除了偶尔玻璃心发作需要关爱外还过得去。若是遇到了存心不良的浪子,恐怕就要脱掉一层皮了。

对你来说不要执着于掌握Ta的心,要想办法多爱自己一点,把关注点从他人身上移开。其实在你身边关爱你的人还有很多,不要只是盯着让你痛苦的人不放手啊。

选项D:星星

抽到这张牌的你,总是在感情生活中遇到落差感。因为你会自动自觉把感情想得很乐观,以为自己可以掌握对方全部的心意,想象落空后又会很难过,陷入低沉情绪。

你要分清楚什么是现实什么是想象,盲目的乐观往往会让人有极大的幻灭感。在你不了解一个人的时候千万不要自以为“懂得”Ta,以为自己就是对方最理想不过的对象,但对方也许并没有同样的想法。

你需要少一些脑补,多一些观察。

也许你认为的“掌控”只存在于自己的脑海中没有得到验证,对此你需要更多的实际接触,和对方多沟通,多在现实上有交集是相当中肯的建议。

选项E:战车

抽到这张牌的你,很容易把恋爱谈的紧张兮兮。你对对方有些过于“上心”,甚至会为了掌控对方的心做出很多匪夷所思的尝试,比如查手机查定位,偷看密码社交账号查岗等等。

的确,你的紧张是为了保持爱情关系的平稳前进,却忽略了信任感也是双方最需要培养的东西。情绪化如果控制在合理范围内除了自己常常郁闷外不会破坏关系,若情绪肆虐奔流,对方也许会被你的歇斯底里吓到,感情自然也望而却步了。

掌控对方的心意对你来说并不是最需要解决的问题,比起这点你更需要培养强大的自控力。另外,如果某人令你心力交瘁就不会是对的人,你不必紧紧握住这段关系,放开也是放过自己。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