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牌测试自己的未来,如何成为更好的自己

塔罗牌测试自己的未来,如何成为更好的自己

时间:2020-06-24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在生活中,幸福的感觉是微妙的,似乎只有美好的明天才值得期待。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想要做更好的自己,你应该怎么办?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如何成为更好的自己”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牌测试自己的未来,如何成为更好的自己

占卜解析

A、星币骑士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想要做更好的自己,首先得把心情调整好,应该适当放松,其次就是学会断、舍、离。你心中所有源于人和事物的感受都与心情分不开,而你最后所得到的就要看你如何取舍,毕竟鱼和熊掌不可得兼。你可能不明白这世界的残酷性,等你真正懂得什么是最好的爱之时,你就成为了更好的自己。

B、女皇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你心中有远大的梦想,为了追梦,你坚持不懈,牺牲很多重要的东西,才换得了眼前优秀的自己,充裕的物质。此牌可以看出,找到真正适合的方向,进行人生阶段性反思,可以帮助你走向更好的自己,更光明的征途。

C、审判逆位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当局者迷,正应了你当下的状况。现在的你很迷茫,似乎不知道自己的人生之路在何方,也看不清内心的所欲所求,失去了心灵的导向。冥冥之中自有天注定,或许这就是生活对你的考验和磨砺。

D、权杖王牌逆位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目前你的爱情或者事业似乎并不是很顺利,遇到了一些小问题,让你感到很不开心,可能你需要倾诉或寻求帮助吧。老师建议你,凡事多听听身边亲近之人的意见,不一定要完全照做,但他们的意见能够给你的人生发展带来一些帮助。古人云:三人行,必有我师。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