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测试我喜欢的人是否喜欢我

塔罗测试我喜欢的人是否喜欢我

时间:2020-06-2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所有人心中都有自己所心仪的人,谁都希望自己所吸引的那个人也同样心仪自己,谁都不希望自己是单恋的那个人,毕竟单恋是比较痛苦难受的。真的很想知道我喜欢的人是否喜欢我,让塔罗牌来告诉你,他是否也喜欢你吧。

请集中精神保持内心安静的状态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我喜欢的人是否喜欢我”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测试我喜欢的人是否喜欢我

测试结果:

塔罗牌星币二

牌A星币二

此牌的含义:执行新计划时的困境;困难的情况;新的麻烦;难堪。因此归根在人物上面代表着对方心里是比较纠结的,因为有点担心你们未来的感情发展并不是他想要的样子,怕失望了之后,再说放弃又显得别扭,影响你们的之间现在的感情,所以你们之间的好感积累暂时还是不足以去做一些突破性的进展,目前看来你仍然需要努力去让他承认你。

塔罗牌权杖六

牌B权杖六

此牌的占卜含义:征服;胜利;好消息;进展;期待;付出努力而达成心愿。其实在他的身边不止你一个追求者,他的异性缘比较好,所以当你没法吸引到他的注意时候,想要往后发展是难上加难的,选到这牌,代表着目前他对你的关注度还不够,也可能他身边的人是比较优秀的,很难做个决定,不过他对你的感觉的确是有所不同的。

塔罗牌星币七

牌C星币七

此牌的占卜含义:因辛勤劳作而获得成功。努力工作;进步;针对爱情可以理解为他对你的心意早就是心知肚明的,知道你喜欢他,不只是如此,他对你其实有着不一样的好感,但在感情上他的要求是比较特别的,比较被动,所以目前来说,考验你也是一条必经之路,不要心急的去表白,可能会遭到拒绝,不过不是不喜欢你,只是时候未到。

塔罗牌宝剑侍从

牌D宝剑侍从

此牌的占卜含义:善于察觉、分辨和揭露未知或更不明显的事物;洞察力。在事情变化之前已经察觉。所以可以看得出来对方对你并没有什么好感,在他的印象中,你并不是一个值得他信赖的人,他在感情上是十分谨慎的人,虽然平日里看不出来,不过在很多方面上他都是需要长期的考量,才会真正的接受一个人,一旦接受了,那就是三百六十度的大转变。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