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占卜他人品好不好?他是个渣男吗?

塔罗占卜他人品好不好?他是个渣男吗?

时间:2020-06-30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在男女交往关系中,男人的人品好与坏,关系到你未来的生活是否幸福。他人品好不好,他是不是一个花心渣男呢?就让塔罗牌测试告诉你真相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他人品好不好?他是个渣男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占卜他人品好不好?他是个渣男吗?

占卜解析

A、高塔

从花心的标准来说,他的确是个很花心的人,因为在你与他接触或相处的过程中,就会有隐隐约约的不安感。好像他在受人欢迎的同时,自己也很热衷于主动接触其他的可发展的对象。其实你的判断基本上是正确的,他喜欢所有自己的喜欢的人事物,只要可以让自己开心,他都愿意主动去接触。而至于渣的程度,就取决于哪一个选项是他更喜欢的了。

B、宝剑六

他是一个很少流露出花心态度的人,你几乎没有发现过他心猿意马的偷窥别的可发展对象。但是他也有自己的缺点,就是在渣这个层面上,即使没有其他伴侣,也会对现有的伴侣十分挑剔。他是个言语上略显刻薄,对人的要求也很严苛的人,想被他当作小公主捧在手心里,几乎是不可能的。所以,虽然不花心,可是渣的程度却不低。

C、隐者正位

怀疑他是花心渣男,真的是委屈他了。因为在花心与渣男这两个标准上,他都是绝缘体。爱的是谁,心里就只有谁,这才是他的标准。怎么做才会对得起自己的良心,也对得起对方给予自己的爱,他都清清楚楚,当然不会做出越轨和欺负人的事来啦。

D、权杖五

不论是花心和渣男,其实他都处于危险值上。因为他是个在感情上很容易春风得意的人,不仅可以接触到自己喜欢的类型,甚至可以遇到自己梦寐以求的类型,这些讨他喜欢的人不断出现,就等于需要他不停的做出选择。虽然他的人品还是过关的,但是总是遭遇考验,就难免处于危险之中了。

塔罗占卜他人品好不好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