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牌占卜:七月,你会碰到什么困境?

塔罗牌占卜:七月,你会碰到什么困境?

时间:2020-07-05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困难期和低谷期,虽然处境不同,但老师希望你们都能挺过去,毕竟人活着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看看七月,你会遇到什么困境?

老规矩,先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默念心中问题:七月,我会遇到什么困境?凭第一直觉选择一张你最有感觉的牌,记得让你的闺蜜和朋友也一起来测一下哦

塔罗牌占卜:七月,你会碰到什么困境?

A、权杖骑士 正位

七月,你基本上不会遇到什么困境,最多会有点不顺。可能会有些事情停滞不前,让你遇到一些阻碍,原本的计划会被打乱,无法按照预期完成,所以会让你有点烦心。最终可能会和别人发生争执,有不愉快的相处,不过问题不大。老师建议你,放平心态,凡事不要太纠结,顺其自然便好,当困难来临了就勇敢去面对,毕竟生活不可能永远一帆风顺。

B、宝剑九 正位

此牌显示,七月您可能会有很多担忧,忍不住把生活中的大部分时间拿来胡思乱想,而过去的伤痛会反复困扰着你。此刻你的前路很迷茫且困惑,让你无法理顺自己的真实想法,但这种情况只是焦虑的泛化,并不是真正的你,目前只是被担忧所困扰着罢了。老师建议你,当你害怕独自面对这些问题时,可以多和朋友出去散散心,聊一聊内心的想法,多听取别人的建议,这样你的生活会顺遂很多。

C、权杖A 逆位

抽到这张牌,说明这个七月,你会觉得心有余而力不足,或许你有心去付出行动,努力解决,但似乎不管怎么做都很难去挽留和改变。不过好在这些烦心事不会给你的生活带来太大的影响,只是会有些小失落罢了。很多事情都是会自然发生的,老师建议你,时刻保持精神上的清晰和活泼,不要被特定的观念绑住,这样的话,你就在生活中获得更多的灵感,行动力也是很足哦。

D、宝剑骑士 逆位

此牌显示,这个七月,你会遇到一些让你容易冲动的事情,或许它本身不会带来太多的危害,但它就像一根导火索,会让你做出一些不该做的事情,甚至可能会产生难以挽回的后果。在工作上,你并不是很出色,但近期容易骄傲自满。老师建议你,凡事三思而后行,冲动是魔鬼,千万不要因为一时冲动而误了大事。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