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测试:你有没有高估自己的能力?

塔罗测试:你有没有高估自己的能力?

时间:2020-07-0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你有没有在某方面高估了自己的能力呢?而你对自己真实的能力了解么?就让塔罗牌测试告诉你真相吧。

首先,想着自己某方面的能力,宁心静气默念:我高估了自己的能力吗?

然后,凭第一直觉,从下图中选择一张塔罗牌。

塔罗测试:你有没有高估自己的能力?

选择1:你很喜欢咨询别人,到底可以不可以做某件事。换个角度来说,你的自信是很欠缺的。即使你很希望自己去做某件事,也希望自己能够得到支持,不管是理论上的,还是实际上的。这样一来,就会让你对自身的能力产生错误的判断。你会觉得别人告诉你自己有什么优势,自己就真的具备了这些能力。所以,你不仅会高估自己的能力,有时还会错误的低估自己的能力呢。

选择2:你虽然很容易夸赞自己的能力,也会骄傲的展示出自己能力非凡的一面,但同时你也很清楚,自己是真的具备这些能力,而不是吹出来的“能力”。也就是说,你是一个很会扬长避短的人,你知道自己优势在哪里,总是尽全力展示出来;也明白自己的不足之处是什么,并很小心的保护起来。所以,虽然你对自身能力的评价很高,但却是你真实的能力。

选择3:你很容易认为自己拥有一些本不具备的能力,可能是因为天生性格比较爽快张扬,也让你容有“世上无难事”的感觉,可是前提是要“只怕有心人”,可没有说“只要有闯劲”哦。所以,在个人能力,或者是在你设想的某件事上的能力,你还是很欠缺的,也许一开始可以挺顺利,但想要最终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你还需要去了解自己的能力短板在哪里。

选择4:你对自己的能力是非常了解的,所以。你几乎不会做出高估自身能力的事情。在自我评价方面总是可以做到很真诚,不会虚假的装裱自己的不具备的能力,也不会为了偷懒而不去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所以。在你心中所想的某件上,你本人的能力正是你想象中的样子,没有刻意加分,也没有无故减分。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