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占卜:你在感情中的致命伤是什么?

塔罗占卜:你在感情中的致命伤是什么?

时间:2020-07-16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对待感情的时候,如果你的付出不够又或者说害怕失败,往往会忽视了爱情的真谛。那么,这段感情中的你的致命伤是什么?就让塔罗牌测试告诉你真相吧。

凭第一直觉,从下图中选择一张塔罗牌。

塔罗占卜:你在感情中的致命伤是什么?

测试结果:

A:隐士 正位

你在感情中的致命伤是出现情敌。

你觉得如果真的喜欢一个人,就应该给予对方足够的信任,不应该因为一点小事就疑神疑鬼。同理,你也希望另一半能够如此对你。

但在恋爱中的人,对这些事情会比较敏感。你不解释的行为,会让对方以为你并没有那么在乎Ta。当情敌出现的时候,你们之间的误会就会越来越多。

如果你真的希望和对方走到最后,该吃醋该争取的时候就不要太大方,要明明白白地让另一半感受到你的在乎。

B:月亮 正位

你在感情中的致命伤是害怕受伤。

你在感情中很没有安全感,另一半只要有一些异常的行为,你都会胡思乱想。即使只是一时联系不上,你也会夺命连环call到对方回复你为止。

归根究底,你太害怕受伤了,才会做出这一系列不理智的行为。但如果因为害怕受伤就过度去解读亲近的人的行为举止,只会寒了他们的心,从而使得自己的感情难有好的结果。所以,要多给予自己一些信心。受伤没什么大不了的,跨过去就是一次成长。

C:圣杯六 正位

你在感情中的致命伤是过于依赖对方。

你不是一个很有主见的人,习惯性去依赖自己周围的人。在谈恋爱的时候,即使自己已经做好了决定,如果另一半和你意见相左的话,你也会默默改变自己原先的想法。

久而久之你就会失去自己的判断力,心安理得地在对方的照顾下生活。但这样的关系,其实并不平等。

一旦你把另一半的想法置于自己的想法之前,就很容易会被对方所摆布。而如果有朝一日,对方选择让你离开Ta的生活。你除了接受以外,毫无谈判的资本。

D:圣杯七 正位

你在感情中的致命伤是不满足。

你对自己的爱情充满了憧憬,心心念念想找到属于自己的真命天子/女。你总会不断地拿自己的另一半去和别人比较,即使你的伴侣在外人看来已经做得很不错了,你仍然不会感到满足。

因此,在遇到看起来更好的对象时,你就会纠结现在的伴侣是否是自己的正缘,纠结自己到底应该选择责任还是应该不顾一切去追求真爱。但实际上,这只不过是你一厢情愿的想法,是你为自己贪新厌旧找的理由。

如果你永远都学不会去珍惜身边的人,那你的真爱就永远都是下一任。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