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牌测你多吸引男人,容易吸引哪种男人

塔罗牌测你多吸引男人,容易吸引哪种男人

时间:2020-07-18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有时候吸引不代表适合,来看看你适合哪类异性吧。一起来测试一下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测你多吸引男人,容易吸引哪种男人?”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牌测你多吸引男人,容易吸引哪种男人

测试结果:

选择A

你最吸引那种有自信的,有一定阅历,能够看懂你外表下面隐藏的野心和纯真,其实你矛盾又统一。外表虽然吸引人,但是其实是想有自己的个性与追求,并不只是追求外表的吸引力而已。是追求高质量的生活的,所以有实力有品位,思想有一定高度的男人适合你,跟你势均力敌。

选择B

你最吸引的男人是温柔型的,你不喜欢那种很高冷,自我的人。你本身性格情感细腻,所以喜欢情感稍微丰富点的人,希望自己的感情能够被感同身受,有些时候你不太会表达,所以太过于自我的男人,不懂你的心思,所以你适合柔和一点的对象,彼此腻在一起也不嫌烦。

选择C

你最吸引的男人是开朗型的,跟你可以打打闹闹,彼此开些很无聊的玩笑,不拘谨,不束缚你。所以你喜欢有趣或者欣赏你笑点的男人,不会嫌你幼稚,你在闹,他在笑就是你们生活的写照了。彼此能在一起过得开心,感情才会长久,是朋友型的恋人。

选择D

你最吸引的男人是比较帅气,新潮的,懂得时尚打扮,喜欢接收新鲜事物的。他们懂你的审美和眼光,彼此可以互相欣赏交流,爱好一致才会让你们打得火热,社交圈都会比较相融,话题也很多,你不喜欢那种没有挑战的男人,喜欢有个性,让你有征服欲的,这样,感情可以一直有推拉感,很带劲,不会趋于平淡。

塔罗牌测你多吸引男人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