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占卜我最近能否心想事成

塔罗占卜我最近能否心想事成

时间:2020-07-18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总希望努力有回报,不管大环境如何,做好自己,用自己来影响自己的气运,今天就来测测看最近能否心想事成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我最近能否心想事成?”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占卜我最近能否心想事成

塔罗占卜我最近能否心想事成

测试结果:

选择A

如果是问事业,那么还是有很大几率可以达成的,跟你前期的积累分不开,也跟你的思想状态相关,你已经经历过很多了,所以事业是你前期经历的回报。

如果是感情问题,单身的朋友,会状态比较好,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所以只有别人追你的份,你的要求可能会比较高,自己把握哦。有伴侣的朋友,彼此都是一个比较融洽满意的状态,很有可能会有更深的承诺。

问财务的话,会比较满意,因为会有物质上的满足感,所以很可能会是得到了物质上的成功,恭喜你啦。

选择B

如果是问事业的话,你行动力很强,也愿意思考事情,不会盲目去做,只不过过犹不及,有时候太急于推进,反而会让事情失去控制,所以放慢一些脚步部署,遵从事物发展的规律,调整一下自己的步调,顺势而为,会有更多助力呢。

问感情的话,自身状态要柔和些,不然太过于直爽,逞一时口舌之快,容易把追求者吓跑。有伴侣的朋友,彼此容易嘴不把门,太过于维护自己的想法,而拼命想说服对方,导致两人各不相让,还是要温柔以待,免得伤及感情。

问财务的话,还需努力,不然达不到理想效果,要多注意团队合作,不要过于耿直,行动的同时,多捋一下思路,有助于财运回暖,不然容易让你变得急功近利又不讨好。

选择C

问事业的话,对于艺术创作是有利的,而且灵感迸发,人际关系也比较和谐,你能够体察到别人的情绪,能够从别人角度出发,所以如果是做服务业的话,会跟客户产生共鸣,很有可能会客户变朋友呢。

问财务的话,衣食无忧,即使不能大富大贵,但是起码不用太劳碌,太奔波和辛苦。收入还不错,也不会有什么债务问题,比较平顺,而且赚钱也比较轻松。

问感情的话,单身的朋友,本身状态很吸引人,会有暗恋你的人,本身也容易陷入感情,有新恋情的可能性。有伴侣的朋友,感情稳定,互相有默契,可能会考虑结婚问题,彼此依赖又互相信任。

选择D

问事业的话有些忙碌,有点蜡烛两头烧的感觉,可能两边都要顾及,而且最近可能因为一些问题需要不断的在赚钱,导致休息时间减少,事业基本维持现状,没有什么大发展,但是有得忙是好事,起码有事做,有收入。

问财务的话,感觉有点吃紧,不是很宽裕,也许有很多贷款要还,但是所幸的是都能顺利还完,就是剩不下太多积蓄。投资的话也是要不停的买入卖出,不是很稳定的能盈利,还是有风险,要谨慎。

问感情的话,单身的朋友,会注重彼此的现实状况会不会相差太多,反而忽略了精神上的契合,所以要多方面感觉下再下定论呢。有伴侣的朋友,那方面比较和谐,彼此也会开始去衡量利益得失,付出收获,其实感情都是会有阶段性的发展的,一时的利益得失不见得是谁吃亏,都是为了共同的感情和未来,想开点就好,最重要是互相理解和支持,彼此坚定彼此。

选择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