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牌占卜我什么时候脱单

塔罗牌占卜我什么时候脱单

时间:2020-07-1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都说脱单比脱贫容易,但是很多时候,你会发现脱单和脱贫一样困难,想知道是什么阻止了你奔向甜蜜的爱情吗?一起来测一测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我什么时候脱单?”;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牌占卜我什么时候脱单

测试答案:

A、遭遇桃花煞

最近很长一段时间你都和爱情无缘,原因是遭遇桃花煞而摆脱不了单身,一切事情都在阻止你脱单,可能这就是天意吧。但是你也不用太过消极,保持一个平常心,积极生活,相信爱情一定会降临到你身上的。

B、自己的问题

你因为花心而摆脱不了单身的生活,这听起来有点奇怪,但是真相就是这样,大多数人是知道你是花心的,虽然有人对你有好感,但是在观察了你之后,还是觉得在你身上用感情是一件不值得的事情。

C、选择方面存在问题

你并不想摆脱单身的生活,因为你很享受一个人的快乐,恋爱在你眼中就是麻烦的存在,所以不愿意接近爱情,你经常会拒绝爱情的到来,只想一个人好好的享受单身的自由,不想被爱情束缚住。

D、时间没有到

你还不能脱单不过是因为遇见真爱的时机还不够成熟,对你来说,目前好好的让自己变得优秀就是最好的选择了。你的感情生活是会发展的,属于你的人会在对的时间里出现,你要耐心的等待。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