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测试他背叛你了吗

塔罗测试他背叛你了吗

时间:2020-07-20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你可能会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因为你遇到了一个非常了解你、非常爱你的人,或者你可能会遇到一个让你付出很多感情但仍然过着不快乐生活的人,让你的生活逐渐远离快乐的方向。那么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看看你的另一半会背叛你吗?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他背叛我了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测试他背叛你了吗

塔罗测试他背叛你了吗

测试结果:

牌A

暂时你所选择的爱人心里只有你,但是如果你的方法不对的话,可能最终你的位置会被别人取代。你经常做出一些口是心非的事情,表面上对你的爱人所做的事情毫不关心,但其实你的心里面却是非常在乎对方的。有时候因为你行为方式让对方不太愿意接受,所以对方会觉得你特别任性。你特别希望你的爱人能够包容你,理解你,但是有时候你做事的方式让他实在无法接受,时间长了,对方自然是不太愿意去包容你的。这时候的你可能会感到有些不开心,认为你一心为他,他却不懂得理解你,完全不认为自己所做的事情会伤到对方,甚至就连喜欢对方也不会轻易承认。因为你不把你心里的想法表达出来,所以你的喜欢到了对方眼里就是纯粹的占有欲。到最后你的任性让他实在无法承受时,你在他心里面的位置自然也就被别人替代了。

牌B

你的爱人心里面并不是只有你的存在。你所爱的人对你确实是真心的,但是他在对你真心的同时,对别人也一样真心。有一些男人的爱情比较泛滥,每一个异性他都喜欢,每一个都不舍得放手,同时踩好几只船。这种行为在对方眼里虽然是很平常的,但是对你来说却是在侮辱你,如果你无法接受他的这种行为,最先出局的人反而可能是你。既然你知道离开对方,会让你觉得特别痛苦,但是你绝对不允许自己和别人同享一个爱人,所以到最后你还是会和对方分手。

牌C

对方的心里根本就没有你的存在,更别说是唯一。可能你觉得对方对你来说非常重要,但是对方却从来就没有表达过他对你的心意,在很多时候,你都只是在欺骗自己罢了。你情愿等待对方发现你的好,也不愿意转身离开,这就会让你过得特别疲倦。虽然你们现在因为某些原因被紧紧的捆在一起,但是以后的日子还那么长,能不能走到最后还是一个未知数。如果你有办法让对方喜欢上你,可能你也能够和你的爱人走到最后,但是你也必须做好分手的准备,不要对对方抱有太高的期望。聪明的女人都知道如何把握自己的感情,相信你也一定会给自己一个交代,不让自己做一个傻瓜。

牌D

你的另一半对你是存在真实情感的,也许他的情感有时候会让你觉得特别纠结,甚至会让你怀疑你们之间的情感。不过你的怀疑也并不是毫无根据的,你的另一半在他的前任身上付出了很多,有时候就连他发呆的时候,你都可以看到他对前任的思念。但是那些都只是过去而已,如果你能够做到真正信任你的爱人的话,他在心里面就会一直爱你如初。但是如果你对这件事情一直计较的话,可能最终你的心结将会成为你们感情之间最大的障碍。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