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占卜:这段感情你该放弃还是继续?

塔罗占卜:这段感情你该放弃还是继续?

时间:2020-07-21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爱的轰轰烈烈,却不如一次刻骨铭心。遇见一个人,原以为对方是自己的一辈子,却在随后平淡的相处中失去最初的真心。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这段感情你该放弃还是继续?”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占卜:这段感情你该放弃还是继续?

占卜解析

A号牌

此牌显示,你会经历两次刻骨铭心的恋爱,生命中稀有的真爱,请务必好好把握住。这么长的时间也经历过几段恋爱,但是否真心只有自己最为清楚。有些时候可能只是未来排解寂寞而谈恋爱,直到遇见那两个让你如何也忘不掉的人,才发觉原来这才是真正的爱情,直到那时,你就会知道谁才是你内心最需要珍惜的人。无论结果如何,能在爱情中完美的走一遭,那也没什么遗憾了。

B号牌

从这张牌来看,你会经历三段刻骨铭心的恋爱。这三段恋爱很有可能会分别落在你的青少年期、工作冲刺期和事业发达期,在每个重要阶段,都有很大机会遇见一辈子也无法忘怀的情人。尤其是在工作冲刺期,你曾经加倍努力过,也挣扎过,两人却在彼此最适合的时刻,亲手为这段感情画下句点。这样深情的爱过,又怎么能轻易忘掉呢?真爱得来不易,却也难以完全掌控,能做到的只有好好珍惜,享受当下,就算是回忆,那也是美好的。

C号牌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你可能不会经历到刻骨铭心的恋爱。这样的结果或许并非不好,只能说,你容易放得开,你不会轻易让那些烦心事影响到你的生活,可以说是相当懂得处理感情与生活。同样的,也不代表你遇不到真爱,一旦遇到你认为对的那个人,你会全身心投入,耐心经营,为此也能得到一份美好且甜蜜的爱情或是婚姻,这样的恋爱路途,又何尝不是一个好选择呢?

D号牌

这张神秘的塔罗牌暗示着,你会经历一次刻骨铭心的恋爱,看似少的可怜,却是生命中最为深刻的记忆。能在最好的时候遇见最好的人,那就够了,埋藏生命中所有的美好和遗憾,就算最终没能一起走到最后,也能偶尔想起、回顾那回忆中最好的时刻,那也是幸福的。或许人生有时就要存在点后悔,不然多无趣啊。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