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占卜未来十天感情状况

塔罗占卜未来十天感情状况

时间:2020-07-21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感情最为忌讳的莫过于一直停留在原地,无法有更进一步的发展。这样的爱情会让人厌倦且疲惫,未来十天,你们的关系会有什么突破吗?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我未来十天感情状况”;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占卜未来十天感情状况

塔罗占卜未来十天感情状况

测试结果:

A、权杖八正位

逆位的权杖八如同弓箭掉落,代表着迅速、执行力强和积极表现。说明你们的爱情充满活力,在沟通交流上基本上没有什么太大的阻碍。抽的这张的宝宝,未来十天,你们的感情进展依旧会比较顺利,沟通顺畅会让你们的关系更加亲密,也能加强你们对彼此的了解。老师建议你,要动一点把握机会,向对方表达自己的内心想法,这样的话,那些出现的问题就可以得到解决。

B、星币首牌逆位

逆位星币首牌从手掉落,代表失去掌控力和失去机会。说明目前你们的感情有些不太稳定,双方关系失去平衡,得不到维系。你们的感情简直如履薄冰,表面上看风平浪静,但仍要小心维持,经不起一点风浪。或许你们都发觉到你们的关系变得紧张了,那就需要寻找新的沟通方式,不然可能就会停滞不前了。

C、权杖九逆位

此牌代表着不协调,从这张牌来看,你们的关系会遇到阻碍,在沟通交流上会出现问题。未来十天,你们过往的问题依然存在,尚未得到解决。老师提醒你,这就需要你在感情中做出正确的选择了,不然只会陷得更深,一味盲目的坚持只会给带来更多的伤害。你应该跟自己的内心交流,明确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么。逆位权杖九也暗示矛盾的静态,也许会发现问题存在,那就要正视面对,不要逃避或是害怕沟通。

D、圣杯二正位

此牌代表互动和平等,抽牌这张牌的宝宝,未来十天,你们的感情发展会很平稳,最终在平稳中寻求新的突破状态。其实你们的关系有很多可进一步发展的机会,在一起时相处多用点心,注意一些细节,在某些事情上突出你的优点让对方发现,释放出你的魅力吧,这样你们的感情会更加稳定哦。


塔罗占卜未来十天感情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