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测你对他的性吸引力 瞧瞧有多强

塔罗测你对他的性吸引力 瞧瞧有多强

时间:2020-08-05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每个人都是非常有个性的,有的人身边总会有很多的朋友,而有的人人缘却是非常的差。这都与自身有着很大的关系。而且异性之间的吸引也是非常奇怪的事,明明这么多的人中,却总是能够遇到一个可以和自己很合得来的人,然后相守一生。那么你知道你对异性有多大的吸引力?我们一起用塔罗牌来占卜看看。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你对他的性吸引力?瞧瞧有多强”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测你对他的性吸引力 瞧瞧有多强

牌面解析:

选择A

你的异性吸引力是90%,你确实是一个很有性格魅力的人,大胆也感情火热的你,自信又敢于接受挑战,这样的让人折服的你,会被大家奉为主心骨的角色,再加上你毫无架子,懂得尊重他人,性格开朗喜欢嘻嘻哈哈,大家和你在一起绝对百分百快乐,这样迷人的你,当然可以吸引很多异性。但是要注意,如果你太过直接或大大咧咧,可能会把想要跟你发展关系的异性变成“兄弟姐妹”,导致错失良缘喔!

选择B

你的异性吸引力是50%,你总是看起来冷静无比,比同龄人显得成熟许多,你喜欢安静、不喜欢嘈杂的氛围,所以,你深入简出,很少主动与他人交往。虽然你内心深处,也希望有自己的知己好友,可是,你总能在他人需要的时候出现排忧解难,当别人解决困境了,你就自动功成身退,并不想邀功,所以很多时候异性很想了解你,却无法亲近你,你自己也是身边不缺乏异性,只是你一直想要寻找心中对的人,所以并不愿意把过多的时间留给身边的异性,会让你感觉比较绝缘哟。

选择C

你的异性吸引力是60%,你懂得私人空间的重要性,这让他人感觉很舒心,自然而然对你信任更多一分。你的想法独特,思维跳跃,也总是能够吸引很多异性为你区别于同龄人的睿智。但是你却有一个揣着明白装糊涂的特质,所以对于不来电的异性会保持客套,对来电的异性会绽放你的吸引力,这一点其实会让你的魅力会有选择性的吸引力,所以你的魅力会只针对你感兴趣的特定群体发散哟。

选择D

你的异性吸引力是70%,无论是情商还是智商,你都高人一等,你的个人魅力让你受到大家的认可,但是因为你总把注意力放在自我的提升上,并且喜欢在较量中获取胜利的快感,很多时候跟异性相处也会表现得比较强势,这一点可能会让优秀的异性对你可远观不可亵玩,而且大家都会觉得“TA那么优秀,肯定有很多人追,怎么可能没有对象”,这样的误导很容易影响你的异性缘哟,要收敛一点比较好!

塔罗测你对他的性吸引力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