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牌测前任有多惦记你,前任现在是什么心情

塔罗牌测前任有多惦记你,前任现在是什么心情

时间:2020-08-07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任何一段恋情走向失败都是值得惋惜的。不管你的恋情是以怎样的方式结束,不管你对前任有多么留恋,缘分已尽,就必须接受分手的结局。如果分手后你还想知道前任是否惦记你?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前任有多惦记你,前任现在是什么心情?”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牌测前任有多惦记你,前任现在是什么心情

测试结果:

塔罗牌测前任有多惦记你,前任现在是什么心情

牌A:权杖随从

抽中「权杖随从」恭喜你,对方现在心里还是有你的,并且现在他还是有心思放在你的身上,他也在背后默默的关注着你的近况,会时常觉得你们还在相处的时候,你给他带来的更多的都是快乐温馨的回忆,彼此并且没有产生太多的压力,因此对方会藏有想要采取行动来挽回感情的想法,近期多半带来的都是好消息,复合的机会还是很大的,如果你也不想放弃也要抓住机会哦。

塔罗牌测前任有多惦记你,前任现在是什么心情

牌B:圣杯随从

抽中「圣杯随从」意味着对方现在心里对你还有种某种依赖感让ta放不下,他也考虑过破镜重圆,但是他还是处于犹豫和观望的状态,曾经的感情让他有些难以放下,但是也会去思考你们是否有哪些方面磨合的不够好,就算是复合后还可不可以保持良好的男女关系,因此对方心里虽然有你,但是总是想的比较多,做的比较少,所以如果想要抓住这段感情的需要更加主动一些,不过也不要盲目行动,你要确定好时机后再透露出你的想法才是上策。

塔罗牌测前任有多惦记你,前任现在是什么心情

牌C:.权杖女皇

抽中「权杖女皇」代表着你目前在对方心中的位置并没有很重要,他在回忆到你或你们曾经的过去时,都是彼此之间的不愉快的事情,或者说以往的种种都是你的问题,而ta认为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如果对方主动有联系你请不要高兴的太早,需要仔细甄别ta是不是是在广撒网,得到后就不珍惜了,反而容易被欺骗。所以你也可以尝试接受一段新的感情,这会对你的心态有更好的影响,如果有一个ta对你产生爱意的话,恰好你也喜欢ta就不要犹豫哦。

塔罗牌测前任有多惦记你,前任现在是什么心情

牌D:宝剑7

抽中「宝剑7」很抱歉抽到这张牌的人,对方很有可能已经找到了新的另一半,开始了另一段生活。你在他心里已经完全成为过去式,你们以前的种种对他来讲已经无关紧要,甚至对ta的内心产生不了半点涟漪,曾经感情中给他带来的伤害已经慢慢愈合,已经开始享受全新的自己。因此你不必对他挂怀,毕竟爱自己才能更好的爱别人,活在当下比什么都重要,认清自己的优势与劣势,尽量每天让自己更好才是最关键的因素,相信你可以找到更好的ta,那时的你可能比以往更加幸福快乐。

塔罗牌测前任有多惦记你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