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占卜他舍得分手吗

塔罗占卜他舍得分手吗

时间:2020-08-08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总是忘不掉,或许是不甘心放不下,或许是别的,总是会胡思乱想,不知道能不能和对方走到一起,也不知道对方是否有了新的爱人,这里面最重要的就是能否和对方再续前缘,对方舍得分手吗,今天就用塔罗牌来占卜一下吧。

占卜规则:

1.心中默念你们两个人的名字。

2.深呼吸,抛开内心的杂念。

3.在下面选择一张你印象最深的牌。

塔罗占卜他舍得分手吗

塔罗占卜他舍得分手吗

测试结果:

权杖四正位

代表稳定

抽到这张牌意味着,你们各自的生活圈子都很稳定,近期彼此都没有改变的计划或是打算。所以,你想要和他有交集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并且,从对方的举动来看,他明显是一个骗子,就是无聊时拿你来打发时间,根本就没有多重视你。因此,建议你不要再和他扯上关系了。不然,受伤的只会是你。

力量逆位

代表散失信心和没有能力

抽到这张牌意味着,你对这段感情没有信心,认为你们两人之间没有未来。但又舍不得对方,所以你一直在纠结要不要分开。这张牌提示你,如果你想要和对方继续走下去,最好的办法就是把你的顾虑摊开来说清楚,让对方知道你的想法。

同时,你也可以看看对方的举动。如果他满不在乎或是认为你小题大做,那么建议你长痛不如短痛,早一日分手早一日止损。如果他愿意为了两人的未来努力一把,那么你可以先看看两人共同努力后是否会有改变再做下一步的决定。

圣杯国王逆位

代表沟通不佳

抽到这张牌意味着,你们两人的沟通并不顺利,很容易产生矛盾和误会。即使你努力去与对方解释,但效果也只是一般。

因为她对你的行为举止有着自己的理解,很难听得进你的解释。所以,你们最后在一起的可能性不大。

隐士正位

代表孤独和内省

抽到这张牌意味着,对方现在并没有谈恋爱的想法。相比较脱单,他有更重视的事情想要做。所以,他的时间和精力都不会放在谈恋爱上。

因此,不管他对你有没有好感,近期都不会和你在一起。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