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占卜感情发展走向 我们未来的发展!

塔罗占卜感情发展走向 我们未来的发展!

时间:2020-08-16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你真的走进了他的心里吗?你们的感情会如何发展?怎样才能促进你们感情的发展呢?跟着老师一起用塔罗牌测试一下吧!

测试规则:

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占卜感情发展走向 我们未来的发展!

测试结果:

选择牌A的人:

你和她/他近期的爱情发展非常顺利甜蜜喔。

一切发展都在你的预料内。

也许彼此都能感觉对方在喜欢着自己,有着绝对的安全感,也能给对方绝对的信任。即使还没有发展成恋爱关系,看起来也很快可以在一起。可能最近会经常一起出来玩,约会的机会增多,相处的过程也会非常愉快。

你会比较擅长发挥自己的魅力去吸引对方。看起来对方也很喜欢你,愿意和你经常在一起。看起来你最近的生活也很充实,内心安全感十足,是比较惬意的时期。

选择牌B的人:

你和她/他最近的爱情发展缓慢且具有挑战。

最近是非常考验信任和安全感的时期。可能对方有时会显得忽冷忽热让你摸不着头脑,而且看起来你好像也喜欢对方很久但是迟迟没有肯定的答复。但感觉你还是会一直喜欢她/他的,没办法可能这就是控制不住的吸引力吧哎~

有伴侣的人,感觉在最近两个人会面临一些现实阻碍或者出现沟通不畅的情况。可能会有冷暴力发生,对方比较逃避,感觉压力很多,最近也不是特别愉快的时期。需要一起克服很多问题。

先不要急着做决定,比如是放弃还是继续。最近的关系还是比较僵持拉扯,如果可以一起坚持下去,看起来关系会越来越稳定。

选择牌C的人:

你和她/他的关系发展比较稳定。

比如稳定的保持单身,或者稳定的发展。

彼此在最近可能没啥心动的信号或是亲密的互动。彼此也比较被动,更多的时候可能考虑的都比较实际,比如能忙学习工作的时候就不会想着联系对方了。

也能说明部分人是很信任对方的,两个人一起共同进步,朝着实际目标去努力,所以最近谈情说爱的情节比较少。双方的生活都很充实。所以可能也没啥约会的机会。

有伴侣的人,能够感受到对方绝对的信任和安全感。有种相互依赖相互鼓励的和谐状态。可能在最近会做出比较实际的决定。

塔罗占卜感情发展走向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