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占卜今年能瘦吗

塔罗占卜今年能瘦吗

时间:2020-08-25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都说:减肥过程犹如上山,步步艰难,变胖的过程犹如下山,毫不费劲。每次看到新推的裙子,看到别人的小蛮腰,筷子腿,再看看自己,手里的炸鸡和薯片还咽的下去吗?买来的瑜伽垫健身服和运动鞋都已经结网了,错过了又一个夏天,你什么时候才能减肥成功?

今天小塔带大家一起来扒一扒血淋淋的事实,用塔罗牌占卜一下,你今年能瘦吗?

请跟着我深呼吸三次,然后默念问题:“我如何才能减肥成功?”看看自己是哪一张塔罗牌

塔罗占卜今年能瘦吗

塔罗占卜今年能瘦吗

牌面解析

选择A

抽到这张牌面的宝宝,你要减肥成功需要有足够的诱惑力,比如,一个目标,一段感情,想要得到的一个职位等等,只要你有了足够的诱惑力,就会变为动力,使你在减肥的道路上勇往直前,所以你能否成功减肥的关键在于,有没有足够的目标使你产生欲望和动力。而你的欲望目标要有多大?这就要取决于你的体重了,体重基数越大,那么你就需要更有诱惑力的目标,甚至是多个目标组合在一起才能让你坚持到减肥成功,如果你的基数不大,一个月内你就能掉到自己满意的体重了。

选择B

抽到这张牌面的宝宝,你的减肥成功需要经历过他人对你的羞辱,让你痛下决心,发誓自己要瘦成一道闪电,电死那些曾经笑话你胖的人。也就是说,如果你身边的人都在哄你“你不胖啊,你很好啊,这样看上去很可爱”,那么你肯定瘦不下来,你需要逆境的刺激,才能越挫越勇,所以,如果想减肥成功,就必须要体验肥胖给你带来的自尊心和感情上的挫败感,才能真正刺激你减肥,如果你下定决心,半年内你就能顺利瘦下来!

选择C

抽到这张牌面的宝宝,你的减肥成功需要有一个好的开始,都说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但是你总是在喊口号,却迟迟不能付之于行动 ,健身卡也办了,减肥APP也充值了,什么装备都买了,就是没有行动,一天拖一天。就算开始也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没有坚持就说没有效果,再这样下去,就算瘦了也人老珠黄啦!建议你找一个负责任的教练,每天监督你,鞭策你,对你穷追不舍,这样你会被迫的强制锻炼,对你会比较有帮助哦,你减肥成功至少要坚持一年以上才能有成效。

选择D

抽到这张牌面的宝宝,你的减肥成功需要设立一个计划表,例如,严格的控制饮食,每天记录饮食的热烈,每天运动消耗的热量,建议你买一个体脂秤检测自己每天的体重体脂变化,通过每日的数据记录,掌握自己的身体状态,然后进行饮食和生活习惯的改善,并且建立健康的作息规律。数据智能化的辅助下,你将会对自己的减肥进度心中有数,然后树立每周的短期目标,就能逐渐像闯关一样的达成效果,并产生激励作用,通过这种方法,你的减肥目标三个月内就会有显著成效哟!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