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牌他跟新欢的感情状态

塔罗牌他跟新欢的感情状态

时间:2020-08-25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伤害你最深的往往是最爱的那个人,也许他口口声声的说永远不会伤害你,但转过身,却抛掷脑后。一旦分了手,就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那么在分手后,你的前任是否有了新欢呢?一起用塔罗牌来测测看吧!

占卜规则:现在让自己静下心来,做三次缓慢而深长的深呼吸,完全地,放空你的头脑。当你准备好,从下面的四张牌里,选择一张出来,也许这个塔罗占卜会告诉你答案。

塔罗牌他跟新欢的感情状态

测试结果:

宝剑二

从这张牌来看,你在对方的心里还是有一定的位置的,当初是ta主动的来追求你,即使你们已经分手了,但是在ta的心里还没有彻底的放弃你,不过爱情是个很复杂的情感,心里想的和现实还是有很大的差距的,所以尽管对方心里对你还是旧情难忘,但是ta已经准备好开始一段新的恋情了。

隐士

对方现在可能还没有新欢的出现,但是暧昧的对象还是有的,在和你分手后,对方也冷静思考了些时间,在选择彻底忘记你那一刻起,对方就没有打算再回头,早些解脱出来,才不会陷入爱情的漩涡中不能自拔,现在对方有了暧昧的对象,也算是一个新的开始。

死神

对于感情,你是缺乏安全感的,特别的害怕失去现在已有的幸福,总是在和自己的思想做对抗,害怕对方内心有了其他人,这种高度紧张的念头和做法给对方带来了很大的精神压力,久而久之,你们的感情就失去了信任,分手也是必然的结果,而在你们分手之后,对方似乎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轻松,对方对于上一段恋情也没什么好留恋的,因此很快就投入到了一段新的恋情当中。

皇后

在你们分手之后,对方依旧保持着单身的状态,因为ta现在想过一段一个人是生活,在经历过上一段感情之后,ta对于感情又有了新的更深的认识,所以现在的ta不会轻易随随便便就投入到一段感情当中,比起街上牵手逛街的情侣,ta更加的享受一个人的生活,无拘无束,不用为感情问题而苦恼,这是ta目前暂时的想法,但时间旧了,一个人感觉还是会有些单调乏味,到那时候ta才会考虑一段新的感情。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