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占卜我的性格有那些缺点呢

塔罗占卜我的性格有那些缺点呢

时间:2020-09-02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在这个世界上完美的事物是不存在的,包括人的性格也都不是完美无缺的,每个人都会有这样那样的缺点,有的缺点自己很清楚,而有的缺点只有旁观者了解,自己未必能意识到。想知道自己有哪些不了解的性格缺陷吗?那就来做这个塔罗占卜吧。

请集中精神 保持内心安静的状态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心中默念(我的性格缺点是什么?)

3、凭直觉从左到右选择下面一张牌。

4:切记不可刻意选择,不可反复挑选

塔罗占卜我的性格有那些缺点呢

测试结果:

1:宝剑侍从正位

选择这张牌看得出来你是一个颜值控哦,并且你也很在意别人对你的看法,性格上会有一些的冲动呢,简单一些的话就是比较容易心情起起伏伏的那种,因为你太在意别人对你的看法啦,所以一点点的事情一点你就炸了呢,可能你也比较有些毒舌呢,哈哈,所以长时间这样子的话肯定会影响你自己的情绪的,所以尽量的及时的排解会比较好。

2:倒吊人正位

这张牌呢看得出来你最大的性格的缺点就是自闭,这个是你在成长过程中才变得这样子的呢,可能你在学生时代的时候你是一个很乖巧的人,跟别人打交道可能不多,因为你没有找到合适的人去倾诉,你也不太信任别人呢,导致你比较孤单和自闭呢,身上藏着很多小秘密。所以可以试着找一些信得过的朋友,深交一下试试呢,或许对你有帮助。

3:死神正位

这张牌呢,你的性可能是比较固执的那种,并且还有一些敏感多疑,容易对很多事情产生嫉妒的心理,考虑问题的话可能会有一些以自我为中心,可能会给别人感觉不太好接近你哦,而且你可能还比较喜欢责备他人,就是一件事情失败或者不顺利你可能会说别人的问题,所以你的这种性格要好好的改一下哦,不然可能后面的话会有一些执着性的那种精神的一些小问题呢。

4:宝剑三正位

这张牌呢,看的出来你是一个比较缺乏安全感的人哦,在性格上的话是有一些不成熟的表现呢,常常以自我为中心呢,感情非常丰富却又不够深刻,喜欢接受暗示,找对象喜欢能够和你心有灵犀的那种,并且你还喜欢表现自己,而同时却又有些不够自信,更多的时候你内心都很乱。

塔罗占卜我的性格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