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占卜异性眼中的我形象

塔罗占卜异性眼中的我形象

时间:2020-09-04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我们经常说“千人千面”,每个人在别人面前表现出的样子都不一样,有的人活泼开朗,大方风趣,而有的人内敛羞涩,温柔可亲。那你知道你在异性的眼中会是什么样子吗?TA们是如何看待你的呢?带着这两个问题和小塔一起开始今天的占卜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看看异性眼中的我是什么形象?”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占卜异性眼中的我形象

塔罗占卜异性眼中的我形象

测试结果:

权杖皇后

选择了权杖皇后的你,是那种被异性崇拜和欣赏的对象,是引人注目的暖男或女神。你永远充满了活力,乐观向上,热情坦率,你有着高度的自我价值感,自信而有能力,往往是在人群中最闪闪发光的那一个。

圣杯6

选择了圣杯6的你,纯情不做作,往往让异性想起他们的初恋。在异性眼中你是气质干净、单纯善良的人,说话做事都十分真诚,你的心思往往能被一眼看透。异性在跟你相处时会十分轻松自在,当你用你那一双干净澄澈的眼睛看着对方时,他们往往会感受到初恋般的悸动。

正义

选择了正义牌的你,在异性眼中是非常聪明、有智慧的存在。你遇事沉着冷静,做事条理清晰,有自己的想法,是具有知性气质的女性或者沉稳可靠的依赖。但偶尔你的一板一眼也会让异性觉得你有些冷酷不近人情。

愚人

选择了愚人牌的你,在异性眼中是一个孩童般随性的人。你天真豁达,不惧世俗的眼光,勇敢地追逐着自己热爱的事情,你活得自由而率性,不会因为他人的评价而给自己的人生设限,你是让很多异性羡慕的存在。你的这种性格,也吸引着很多人。

塔罗占卜异性眼中的我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