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占卜事情成定局了吗

塔罗占卜事情成定局了吗

时间:2020-09-05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不知不觉,2020年已经过去了大半了,这半年里,很多人都过得不容易,但即便如此,大家还是很努力地在生活。如果想过得更好,下半年你需要做出哪些改变呢?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我事情成定局了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占卜事情成定局了吗

测试结果:

A、月亮 正位

此牌代表着迷茫和不安,你似乎总觉得自己不如别人,你害怕自己会犯错,所以不敢去做一些很有挑战性的工作,只希望踏实稳定一些就好。久而久之,你只会缩在自己的舒适圈,所以你的能力自然很难有提升,可以说工作中的你几乎没有成长。老师建议你,根据自己的情况多学一些技能,尝试接一些兼职,不要再得过且过了,多做出一些努力,才有可能改变目前的生活状态。

B、权杖五 正位

权杖五正位代表冲突和竞争,你的脾气比较火爆,而且很在乎输赢,哪怕只是很小的一件事情,你也要与别人争论一番,只是不愿为了和气而委屈自己。在你看来,只要自己没错就不需要退让。只不过这会对你的人际交往会造成很不好的影响,毕竟没有谁愿意和一个总爱处在战斗状态中的人来往。最终即便你能力不错,也会不受别人待见,甚至还会被排挤。老师建议你,学会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不要过于斤斤计较,凡事不要紧的话,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以和为贵很重要。

C、权杖十 正位

这张牌代表着压力和疲累,你很爱操心,即便不是自己的分内事,也会主动帮别人看一眼。因为你只相信自己的能力,总觉得没有人能做得比你更好。因此,你所付出的时间和精力也比大部分人多,自然地,你的身心健康也会受到影响,可你仍旧不放手,那也只会让周围的人永远得不到成长,时间久了,他们甚至会把你的帮助当成理所当然。老师建议你,学会划清自己和别人的工作范围,不要再花心思在别人的事上,多把时间花在休息和锻炼身体上吧。

D、圣杯七 正位

圣杯七正位代表幻想和不切实际,所以你很喜欢幻想,看人看事都比较表面,所以你容易被事情的表象所欺骗。此外,你总不满足于现状,暗戳戳地想改变自己目前的生活状态,但你的很多想法都过于理想化,对行业的大环境认识不够。因此,即便换了新的工作环境,你也很难满意,甚至过得还不如原先。老师建议你,做决定前先好好调查一番,不要只凭道听途说就乱下决定,脚踏实地地做好自己的分内事才是人生的上上之策。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