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占卜:2020下半年,你需要和什么告别?

塔罗占卜:2020下半年,你需要和什么告别?

时间:2020-09-07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人生中少不了断舍离,俗话说得好,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只要不断的变换才能换来自己想要的结果。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看看2020下半年,你需要和什么告别?

老规矩,先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默念心中问题:2020下半年,我需要和什么告别?凭第一直觉选择一张你最有感觉的牌,记得让你的闺蜜和朋友也一起来测一下。

塔罗占卜:2020下半年,你需要和什么告别?

测试结果:

A号牌

从这张牌来看,2020下半年,你需要向一些重担告别。你非常有责任感,也因如此,你背负了太多不属于自己的责任,而你自己也希望能替他人承受更多东西。可你若想要有更多的发展空间,就必须得轻装上阵,丢掉那些重担,给自己一个蜕变的机会。或许你应该做好自己的事情,每个人都有各自的人生,别人的重担不应该落在你的肩上。

B号牌

此牌显示,2020下半年,你需要向过去念念不忘的感情说再见,过去的情感占据了你太多的空间。如果你想要一段新的感情或人生达到质的飞跃,唯有告别已逝去的感情才可能将脚从泥潭中拉出。老师要提醒你,其实在那段感情里,都是你一厢情愿罢了,你需要勇敢面对自己的内心,那很快就会迎来新的感情。

C号牌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你很容易多想,想多做少是你最大的问题。因此,2020下半年,你需要把自己内心的思绪整理起来,并重新制定未来的目标,那就可以快速达到你想要的目的。另外,老师要提醒你,其实你完全有能力去完成你的梦想,只是你现在的能量太分散了。

D号牌

这张神秘的塔罗牌暗示着,2020下半年,你最需要的是和屋里多余的物品做断、舍、离,把你的那些旧衣服、不看的书,或是不用的家具和已经很多年没用却舍不得扔的东西统统舍去,这样会为你的人生注入全新的能量。或许只有这样,才能让你走入一个全新的生活,慢慢的你就会发现你的生活会有巨大的变化。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