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牌占卜ta是小人吗?你容易招惹那种小人

塔罗牌占卜ta是小人吗?你容易招惹那种小人

时间:2020-09-0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小人在生活无处不在,有时候并不是我们自己想要去招惹他们的,但是小人依旧会自己找上门来。招来小人之后我们的生活会变得很复杂,烦心事会越来越多。那么你在生活中会招小人吗?一起来用塔罗牌测试一下吧。

请集中精神 保持内心安静的状态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心中默念(ta是小人吗?我容易招惹那种小人)

3、凭直觉从左到右选择下面一张牌。

4:切记不可刻意选择,不可反复挑选

保持内心平静,从上面选取一张牌问下自己的内心

塔罗牌占卜ta是小人吗?你容易招惹那种小人

测试结果

1:女祭司正位

塔罗牌占卜ta是小人吗?你容易招惹那种小人

这张牌呢看得出来你生活中比较容易招惹一些比较自私但是看起来又很热情的小人,这个怎么说呢,就是你呢平时是比较容易相信别人说的话的呢,而且你好像并不是很会拒绝别人,那么对于那些对你很热情的人,可能就是比较喜欢打探你的隐私这方面呢,并且很有可能会给与你一些不恰当的建议,有可能其实他自身本身就什么都不懂,但是偏偏 喜欢给你建议,那么这些人的话你千万要注意哦,可能你会吃这方面的经济的亏,如果你身边有什么销售工作的人,千万不要为了人情去帮助别人完成业绩。

塔罗牌占卜ta是小人吗?你容易招惹那种小人

2:皇帝正位

这张牌呢,你是一个比较会被一些强势或者霸道的小人,你的性格可能是那种比较依赖性比较强的呢,对自己的话可能自信不够,而且也害怕孤独的感觉呢,你比较渴望朋友,对于人际关系要求可能比较强烈呢,但是你可能不是很懂得和朋友保持距离呢,为了讨好对方的话,你可能会委屈自己,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但是这种勉强维系的关系可能不会长久哦,建议你要注重自己的权力,不要为了讨好朋友,牺牲自己哦,如果是你的好朋友的话是肯定会平等对待的哦,这些强势的小人,并不是你真正的朋友。

塔罗牌占卜ta是小人吗?你容易招惹那种小人

3:教皇正位

这张牌呢表示,你生活中比较容易招惹一些圣母式的小人,这种小人呢比较好同情心泛滥,并且比较喜欢用道德绑架的方式,强迫你帮助他做一些他的事情呢,你呢是一个比较心软的人呢,所以可能就会比较容易被他说服,当你遇到这种小人的时候,一定要学会这去拒绝哇,不要被别人欺负呢,要坚持自己的原则哦,不然这种人只会对你越来越过分。

4:恋人逆位

这张牌呢,表示,你生活中比较会有一些虚情假意的小人呢,这种小人可能会非常善用一些艳遇,欺骗别人的情感,你可能是一个比较喜欢听别人夸赞自己的人呢,所以你身边难免就会有一些对你说好话的人呢,那么这些人可能并不是很真诚哦,所以你很容易招惹这些拍你马屁的人,所以你很渴望别人的肯定的同时,建议在选择朋友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哦,不要被他们人前一套背后一套的做法蒙骗。

塔罗牌占卜ta是小人吗?你容易招惹那种小人

5:正义逆位

这张牌看得出来你容易生活中会有一些不讲原则的小人。这张塔罗牌意味着你是一个比较感性的人,很多时候,对待事物会出现帮亲不帮理的状况,因为你本身的原则性就不是很强,而当你招惹到这类小人的时候,你才会发现自己身上存在的这种毛病有多么令人讨厌。建议你,不要随意拉低自己的下限,应坚持对错分明的原则。

塔罗牌占卜ta是小人吗?你容易招惹那种小人

6:月亮正位

这张牌呢,看得出来,你是一个比较容易招惹假宽容的小人。你是一个性格直爽的人,这张塔罗牌意味着你很容易遭到欺骗。你不善于解读他人的潜台词,不懂得察言观色,你会对对你宽容的人报以感恩态度,但这些人当中,其中一部分人并不是真的宽容,他们无法包容你的错误,却要假装一副理解你的样子,当你放松警惕的时候,报复打击你。建议你遇人遇事多留个心眼,别太直肠子了。

塔罗牌占卜ta是小人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