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测他把我当朋友还是恋人

塔罗测他把我当朋友还是恋人

时间:2020-09-0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这辈子能遇到一个自己真心喜欢的人,为这份喜欢努力争取过,哪怕最终没有结果也不会遗憾。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看看他对你真实想法是什么,如何相守到最后?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他把我当朋友还是恋人?”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测他把我当朋友还是恋人

塔罗测他把我当朋友还是恋人

测试结果

A、节制

塔罗测他把我当朋友还是恋人

此牌代表平衡,在这段感情中对方为你付出了很多,所以你无需怀疑他对你的真诚度。或许你应该想想自己是否付出了真心,爱情里的付出是相互的,如果你觉得他最近对你不是那么好了,那可能就是你付出的爱对方感觉不到。越重视感情就越是喜欢计较,某种意义上来说他很爱你,只是你们都需要变的更成熟。

B、权杖九

塔罗测他把我当朋友还是恋人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权杖九代表着谨慎。若是想要这段感情更稳定,那你就应该主动付出,你们都很难完全敞开心扉,无论对谁都有所保留,所以你们的感情一直都有一层隔膜,始终维持在不温不火的阶段。想要有更进一步的发展,就需要一方主动卸下自我防护,全心全意去对待这段感情。对方只是比较保护自己,相信体会到你的真心时,也会付出同样的真心。

C、星币八逆位

塔罗测他把我当朋友还是恋人

此牌代表挫败,对他而言,这段感情没有未来,或许他一开始对你的期望太高了,面对现实阻碍时就更为疲惫。他心中已经浮出了放弃这段感情的念头,不是不爱你,只是你不够成熟,总是因为一点小事而大吵大闹,这样的伴侣对他来说可有可无。

D、圣杯八逆位

塔罗测他把我当朋友还是恋人

圣杯八代表安宁,他不善于表达感情,感情并不是生命中最重要的,相对而言他更看重事业,所以你有时候会感觉到他对你变得冷淡了。其实他不是不爱你,或许只是工作上遇到了烦心问题,导致他无法分心陪伴你。如果你能够为他分忧,那你们的感情会更进一步。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