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测你的心机多深,测试你城府段位

塔罗测你的心机多深,测试你城府段位

时间:2020-09-12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你是一个工于心计的人吗?表现出的心计,真的是你使出的花招吗?就让塔罗牌测试告诉你真相吧。

首先,想着某人,宁心静气默念:我的的心机多深?然后,凭第一直觉,从下图中选择一张塔罗牌。

塔罗测你的心机多深,测试你城府段位

塔罗测你的心机多深

测试结果:

选择A

你是个很希望自己有心计,也积极努力让自己变得工于心计,却让努力总是白费的人。不论怎么努力,工于心计这种事还是需要一点儿天分的,而你就是努力却毫无天分的类型。自己酝酿出的心计总是被人识破,或者从一开始就施展的不顺利,就是你暴露自己是个爱耍心机却屡不成功的人的地方。

选择B

你是个非常工于心计的人,只要与你过招的人,几乎没有人可以占到便宜。工于心计需要的各种要素,都被你拿捏的恰到好处,虽然这样也让自身的气质流露出一些心机鬼的特质,但是你却毫不在乎,毕竟身边的人都不是你的对手。当工于心计的强者强大到一定程度,就不会刻意隐瞒自己的身份了。

选择C

你并不算是个工于心计的人,唯一与心计挂钩的,就是你确实很爱打探各种消息,有时候是当做八卦听一听,也有一些时候完全就是希望收集各类信息而已。而收集和打探来的消息,你本人也是很少可以用得上的,最终的结局,多半也就是当做谈资告诉别人了。可是这种个人习惯,却很容易被人认为工于心计。

选择D

你是个压根不会耍心眼的人,所以工于心计的帽子对你来说实在太大了,完全戴不下去。当你给人或许有心计的印象时,是因为你身处于一群有心计的人之间,却可以保持没有心计的状态,这一点让人实在看不明白,甚至产生了你是否有着独特的与众不同的心计的误会。而你本人是与心计绝缘的。

塔罗测你的心机多深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