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占卜他在骗你么

塔罗占卜他在骗你么

时间:2020-09-16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在某件事上,或者针对遇到的某个人。这个人是骗子吗?骗了你吗?就让塔罗牌测试告诉你真相吧。

首先,想着某人,宁心静气默念:他是个骗子吗?然后,凭第一直觉,从下图中选择一张塔罗牌。

塔罗占卜他在骗你么

塔罗占卜他在骗你么

选好了么?让我们看一看究竟。

选择A

你的确遇到骗子了,起码他对你而言是个骗子。那些说出阿里的话,可不是真的会去做到的承诺,其实这些骗技你早就应该识破了,毕竟不会兑现的承诺可不是毫无缘由就发生的。此外,你也需要考虑一下,他是不是每到关键时刻就缩脖子,或者干脆消失不见。对于这样一个言而无信的人,不是骗子又是什么呢?

选择B

他的确是个骗子,虽然不仅仅为了欺骗你一个人。可能是已经习惯了这种人设,或者他为了自己的目的总是需要欺骗一大群人,所以他为自己营造了一个团队形象。身边陆续会出现对他产生质疑的人,可是只要你没有回过这个味儿来,就不会觉得他有什么不对的地方。想要揭穿他,就需要更多人的证词哦。

选择C

他可不是骗子哦,好心没好报就是他个人付出的真实写照,有时候做个老实人,也很容易被人质疑。因为感觉没有人会愿意这样白白的付出,就怀疑对方是个骗子,这种想法是很要命的,也很打击他的。其实他不是没有自己的目的,只不过这个目的与欺骗他人,特别是欺骗你毫无关系,也不会对你产生你所怀疑的伤害力。

选择D

他并不算是骗子,也不屑于做一个骗子。他所展示出的个人能力,甚至是吹的牛皮,都有真实的成分,而那些不够真实的部分,也是无伤大雅,不会对你带来太大影响的。如果说他有什么可能欺骗他人的行为,那就是他本人的过度自信,相信自己能力以外的事情,也安利别人相信自己,这就是他骗人的地方了。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