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测试他是我的贵人吗

塔罗测试他是我的贵人吗

时间:2020-10-24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你知道工作遭遇瓶颈时,谁会是出手帮忙、让你安心依靠的人吗?测一测,让塔罗牌告诉你:谁是你的贵人?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他是我的贵人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测试他是我的贵人吗

占卜解析

A号牌 圣杯三逆位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你身边大部分朋友的思想意识都不是特别积极和正面,很多时候你并不能从他们那得到你想要的帮助,更多的是你去帮助他们。你需要量力而行,这张牌代表着迷惑和麻醉,大家在一起无论是开心或不开心,都会三天两头地聚在一起打发无聊时光,确切来说,你会是他们的贵人。

B号牌 战车正位

此牌显示,你身边的朋友不会很多,而且相处也不会太紧密,和他们在一起时,可能也不会那么愉快,有的时候还会有争吵,但他们却可以在你的人生最为难的时候帮助你。对你而言,身边的朋友多不多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够懂你,未来的路能够一起闯。

C号牌 愚人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你身边的朋友是可以和你一起开创事业、共建人生的良师益友。你具有远大的抱负心,想对这个社会作出奉献或改善。好在你的实力也能够配得上你的野心,你的能力很强,所以接触到的人也会是某些行业的翘楚,你们合作可以对整个社会做出奉献。

D号牌 恶魔逆位

这张神秘的塔罗牌暗示着,你身边的朋友大多会成为你的竞争者,特别是相识的时间比较长的,你们的相处从一开始就充满了竞争性。不过也是因为有他们的存在,你才会变得越来越有能力,你们之间的关系很微妙,亲密而又充满了竞争性。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