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占卜我是他的备胎吗

塔罗占卜我是他的备胎吗

时间:2020-11-04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我们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是对方心中的NO.1,但很多时候却不是每个人都能如愿,有人能风风光光地站在恋人身边,有人却只能做“朋友”。要是他找不到更合适的人,才会想起你,所以你别傻了,以为人家是在向你掏心掏肺。那么你是他心中的几号备胎呢?一起用塔罗牌来看下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我是他的备胎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占卜我是他的备胎吗

测试结果:

A.星币骑士(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朋友也不用担心你的ta有备胎哦,你可能会感觉到ta对你关心不够,怎么在一起前那么热情主动,现在就对你有点顾不上来的感觉。不要怀疑他有其他人了,其实是他真的有其他事情要忙,因为他的生活中不仅有你,还有其他责任。

B.魔术师(逆位)

抽到这张牌的朋友们要注意啦,你的ta现在对你并不是一个坦诚的状态哦。想想平时你无意碰到他的手机,他是否都立马把手机抢过去生怕你看到什么呢。每当你对他有怀疑,质疑他的时候他都会找一大堆冠冕堂皇的理由来为自己开脱。而他确实对你是有一些隐瞒的,所以有备胎的概率是较大的。

C.正义(正位)

可以放心地告诉你,ta是没有备胎的。在他看来爱情中双方要忠贞平等坦诚,所以ta不会背着你跟其他人聊sao,同时ta也要求他的伴侣要专一,一旦ta发现你竟然破坏了规矩,对ta有不忠,那ta分分钟翻脸不认人。如果ta确实是喜欢上了别人,他也会向你坦白,不会去做养备胎这种行为。

D.力量(逆位)

抽到这张牌的朋友心疼的抱抱你们,ta现在很可能在外面有备胎了。因为和你的相处让ta感到没有那么开心并且压力比较大,而外面的人会给ta感觉更懂事体贴人,所以ta在觉得和你在一起压抑的同时会去跟备胎交流一下感情,纾解一下心中的不满情绪。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