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我能要回我的钱吗

塔罗我能要回我的钱吗

时间:2020-11-05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有一种说法是如果你想和一个人做长久的朋友的话那么一定不要借给他钱或者是借她的钱,而如果你不想和这个人做朋友了,那么就借给他钱好了。这个说法想必大家都曾经有听到过的,因为现在“借钱”这件事可以说是非常敏感的事情,而这件事情之所以会这么敏感,正是因为有人借钱不还导致的。那么我能要回我的钱吗?就让塔罗牌来为你揭晓答案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我能要回我的钱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我能要回我的钱吗

占卜解析

A.宝剑七

塔罗我能要回我的钱吗

选中这张牌,对方很难还你钱了,对方是一个投机取巧,爱沾别人便宜的人。内心也很阴暗,不是光明磊落的人,借来的钱就当成自己赚来的钱了,还你钱很难哦。

塔罗我能要回我的钱吗

B.星币五

选择了这张牌,对方经济拮据,穷困,没有钱还你,也没有能力还钱给你。要对方还你钱,只能等对方经济好转,内心发善了。

C.权杖二

塔罗我能要回我的钱吗

选择了这张牌,对方还是有能力还你钱的,对方也是遵守约定的人,知道信用对一个人的重要性。选了这张牌,你不必很担心,钱能够回来。

D.节制

塔罗我能要回我的钱吗

选择了这张牌,对方还是可以信赖的人,有着良好信誉的人。你的钱即使暂时不能按约定的时间偿还,对方也会及时和你作出沟通,作出调整,协商一致。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