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牌测试他背着我出轨了吗

塔罗牌测试他背着我出轨了吗

时间:2020-11-15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恋爱之际你的伴侣也许曾保证自己不会出轨,可人心难测,保证的话语并非句句可信。那么,你的伴侣会出轨吗?仔细回想你对TA的印象,往下选一张你认为跟TA感觉最相像的牌,然后往下看看结果吧!

老规矩,请凭感觉选一张牌

塔罗牌测试他背着我出轨了吗

查看结果

A.节制 正位

塔罗牌测试他背着我出轨了吗

节制正位的含义是协调、配合以及净化。选到这张牌的朋友,TA是一个自控力比较强的人,出轨的可能性在15%左右

在现实生活中,TA很有人格魅力,因为TA在为人处世方面懂得中庸之道,凡事不会做得太过或者不及。TA的脾气也不错,从不会无故发火。

TA讨厌蛮不讲理,注重沟通与交流。在与他人产生意见分歧的时候,TA不会强迫别人按照自己的想法走,而是愿意倾听他人的观点,并说出自己的理解。

擅长社交的人情商一般都比较高,而TA在情商高的同时还很有界限感。虽然有时候TA也会跟异性开玩笑,但是不可逾越的界限TA绝不会尝试越过。

B.圣杯三 正位

塔罗牌测试他背着我出轨了吗

圣杯三正位的含义是欢聚、团体以及结盟。选到这张牌的朋友,TA比较爱玩,喜欢聚会,出轨的可能性在70%左右

在这段感情中,TA对你确实有付出真心诚意,乐于为你付出爱与关怀,在很多事情上都愿意迁就你。然而TA并不足够专一,容易对别的异性产生好感。

TA喜欢朋友成群的感觉,会经常参加朋友聚会,工作上的一些团体活动TA也鲜少会缺席。而在参加这些聚会与活动的时候,TA很可能会喜欢上新认识的朋友。

在不好的情况下,TA或将出现精神或肉体层面的出轨。自制力稍微强一点的,也许只会出现聊骚、暧昧等擦边行为。建议你在最近这段时间里要多加留意。

C.星币九 正位

塔罗牌测试他背着我出轨了吗

星币九正位的含义是富足、成功以及信心。选到这张牌的朋友,TA的事业心很强,对感情之事并没有太热衷,出轨的可能性在10%左右

TA是一个自律且有毅力的人,在事业上向来有自己的目标,并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财务自由,让自己和你都过上更加富足的生活。

TA有自己的道德原则,知道哪些底线自己不可触碰。再者,TA的精力基本都放在事业及理想上了,没有空闲时间去动一些歪心思,出轨的机率着实不高。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TA是个工作狂,所以在平日里可能会忽略你的感受,陪伴你的时间并不多。TA也不懂得说太多的甜言蜜语,但对你的忠诚毋庸置疑。

D.权杖侍从 正位

塔罗牌测试他背着我出轨了吗

权杖侍从正位的含义是淘气、善变以及创意。选到这张牌的朋友,TA喜新厌旧,玩心较重,出轨的可能性在90%左右

TA是一位有趣的情人,懂得给你制造浪漫与惊喜,经常展现出自己调皮温暖的一面。TA创意十足,若是从事艺术创意类职业,TA的事业前景将一片光明。

TA并不属于安分踏实的类型,脑子里总有许多稀奇古怪的念头,并有足够的精力去实践这些新奇的想法。TA讨厌被规则所限制,热爱自由与探索。

也正因为TA喜欢探索新鲜的人事物,所以TA会很快地对某些陌生异性来电,并迅速与对方发展成暧昧关系。不过,TA未必是真心喜欢对方,只是贪图新鲜罢了。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