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牌测试你近期的梦境包含什么讯息呢

塔罗牌测试你近期的梦境包含什么讯息呢

时间:2020-11-18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我们每个人都会做梦,所谓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梦里的世界千奇百怪,有科学论证。梦境是作为平行世界中的另一个维度和版本存在,那么近期的梦境是有些什么样的讯息或含义给你呢!一同走进今天的测试吧!

保持平静,深呼吸,选择下面你最有感觉的一组牌吧

塔罗牌测试你近期的梦境包含什么讯息呢

塔罗牌测试你近期的梦境包含什么讯息呢

从左往右,分别是第一组、第二组、第三组

第一组

塔罗牌测试你近期的梦境包含什么讯息呢

选择第一组的小伙伴们,感觉你们最近的梦是在拼命地想要给你们留言或传递讯息哦~可能你们最近在学习、工作,还是感情等方面,是有遇到什么感到纠结,或是需要做选择、决定的一些情况存在,又或者是之前经历过一些冲突、矛盾的事件,但现在逐渐有在化解和平息下来。确实能感觉到有一种“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的状态,你们的梦中,似乎是有将一些解决办法,出谋划策的信息给到的,蕴含着巨大的灵感和创造力存在。

塔罗牌想要带来一些提示,如果你们是女性,近期你们的父母长辈会给你一些消息;如果你有小孩,那么小朋友可能是需要你多去关注、陪伴;当然你们身边,一些比你年纪小的女性,是会有一些不错的建议和帮助给到你们;最重要的一点是,你们要多去关注下自己的内在小孩了,可能自己某方面的需求并没有被顾及到,导致有压抑的情绪,内在冲突存在哦。

第二组

塔罗牌测试你近期的梦境包含什么讯息呢

选择第二组的小伙伴们,整体来说近期你们的梦境是蛮天马行空的状态,跳跃性很强,一些奇奇怪怪的画面都有可能在梦中蹦出来。有时候,在梦中你们会像是观众在“看电影”,有时候又会参与梦中角色的扮演。但大部分的梦,更偏向是对于情感方面的诉求而呈现出来,有部分的你们近期因为某些现实因素的作用影响,也有做噩梦,或者是睡眠状况不佳,失眠,烦心担忧的状态存在哦。

有部分的你们,是有对情感、对未来新生活,有很多期待和渴望,这些期待就转化成了梦中的“剧情或片段”。比如梦中浪漫的人物、故事、场景什么的。另一方面,有些人可能会出现对某些未来生活的“灵光一瞥”,也许当下的那个“你”是在另一个世界经历的。塔罗牌想要说,请保持耐心,你们梦中的某些画面,有些是可以在现实世界中实现的,不过需要停止担忧,这个实现过程是需要时间来转化的。

第三组

塔罗牌测试你近期的梦境包含什么讯息呢

选择第三组的小伙伴们,感觉你们的梦还挺有“剧情的”,有部分的梦还的确蛮有深度和维度在的,也许算的上是一些神秘“启示”吧。梦中有欢乐的场景,也会出现让人感觉悲伤难受的情绪,就有种在浮浮沉沉,变幻莫测中经历。有些人可能会梦见动物的可能性是蛮大的,这些动物的出现是带有某种“信号”的,比如,梦见蛇,可能是代表着最近的自己在某些程度进行个人转化的标志。整体来说,你们的梦更像是,自己成长过程的某些反射。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