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占卜三年后的自己

塔罗占卜三年后的自己

时间:2020-12-08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现在的你对自己的未来有什么规划或期许?您是否曾想知道三年后你的生活将会是怎样?下面我们用塔罗来测测吧。

规则:内心保持平静,选一张你最有眼缘的牌,然后下拉查看解析。

 塔罗占卜三年后的自己

 塔罗占卜三年后的自己

测试结果:

A:星币四逆位

抽到这张牌的朋友,未来三年后的你会比现在过得更开心更富足,能交到更多的朋友,圈子也会大很多,因为你舍得投资自己,使你有机会进入了和你现在不一样的圈子,这一年,你不仅仅只是工作赚钱,更多是开始热爱生活了,知道自己想要过什么样的生活了。

B:星币9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朋友,未来三年你的财运会非常的棒,生活富贵、事业成功、过着别人羡慕的生活。但同时也很辛苦,这一年里你比别人都努力,承受了很多的委屈和压力,但没关系,生活会给与你丰厚的回报,属于你的一件都不会少。

C:圣杯2逆位

抽到这张牌的朋友,未来三年后的你过着悠闲的生活,或许你已经有了温馨的家庭或者疼你的另一半,你不用在职场上辛苦奋斗,时间精力更多是放在家庭,自己的兴趣爱好上,有一份普普通通的工作就够了。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