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下一段缘分何时出现

塔罗下一段缘分何时出现

时间:2020-12-1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有太多的人,认识不到两分钟就扫码加微信,却再也没有联系过。所以很多人更向往和羡慕那些温暖、坚定、长久的爱情。但爱情总是捉摸不透的,有时候缘分来了挡也挡不住,而有时候即使寻寻觅觅也一无所获。那么我下一段缘分何时出现?就让塔罗牌来为你揭晓答案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我下一段缘分何时出现?”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下一段缘分何时出现

测试结果:

选项A:月亮逆位

塔罗下一段缘分何时出现

抽到这张牌说明你在这段时间已经开始有过感情上的投入,但你们都把爱藏在心里,很少有人能从你的外在表现看出端倪,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段感情终归会让你越来越重视,选择一个合适的契机,让心爱的人知道你的心意,你们的爱情也可以长久的走下去,你们也会是非常幸福的一对恋人,好好珍惜两个人相遇的机会吧。

选项B:世界正位

抽到这张牌说明你在感情中的选择是比较容易受到别人影响的,而你在下一段感情中会变得格外谨慎,或许是你在上一段感情里的确受伤了,从中走出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故事终要让你遇到更好的人,也许三五天,也许几个月,甚至更长的时间,你要了解自己,慢慢释怀,生活才会越来越好。

选项C:战车正位

塔罗下一段缘分何时出现

这张牌说明下一段感情是需要你努力追求得到的,下一段缘分的到来和你一直坚持喜欢这个人息息相关,如果你能早点让对方知道你的心意,感情自然会很幸福,但如果你和对方相处,更多的只是看重彼此的喜欢与否,而不是看关系能否长久,对你来说也不是一件好事,容易让你在一段感情中受伤,要小心别让爱情成为麻木你的源泉。

选项D:命运之轮逆位

塔罗下一段缘分何时出现

从这张牌来看,下一段缘分对你来说并不是十分顺利的,也许是在爱情的历程中,你要面对的事情很多,但你本人的心态最为关键,在很多时候放宽心的生活才能让你越来越好,你要认清自己的优势和缺点,生活中难免会有不愉快的事情,别让爱影响了你的人生。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