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占卜圣诞节前后有啥惊喜

塔罗占卜圣诞节前后有啥惊喜

时间:2020-12-23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Hello,大家好!圣诞节即将来临,先提前祝大家Merry Christmas,那么圣诞节前后可能会有哪些惊喜、好运或者礼物呢

接下来保持平静,深呼吸,从下面三组牌中,按直觉选出自己最有感觉的一组牌吧!

塔罗占卜圣诞节前后有啥惊喜

从左到右,分别为第一、二、三组

第一组*最左

塔罗占卜圣诞节前后有啥惊喜

选择第一组的朋友们,在这个圣诞节前后,有可能你们的好运气或“礼物”会是在来自家庭、工作学业方面的哦。可能这个好运、机会来的可能有些突然的、意外的,一部分朋友可能是会在工作层面,签一笔不错的订单,升职加薪,或者是有机会调换到自己心仪的岗位部门,另外有一些人可能是在筹划、规划自主创业,或者转换公司跳槽。不管怎样,你们是有这样的实力和能力去获得一些不错的机会,以及来自周围人的支持。

当然,这里还有一部分的朋友们,礼物和好运来自家庭层面。可能有些朋友最近会添置一些家具用品,落实一些和家庭有关的计划,或者是家庭事务得到改善。提醒注意和家人之间的沟通,或者与周围一些人事物的处理上保持平衡、协调安排。当然在牌面上还看到一个信息,有小部分的人可能会在感情层面上收获到一份承诺,或者是一段长久稳定感情关系的确定落实,不过现阶段对方可能还有些因素情况正在协调处理中,因此不一定会马上看到明显的行动。祝福这组的小伙伴们~

第二组*中间

塔罗占卜圣诞节前后有啥惊喜

选择第二组的朋友们,感觉你们是一群喜欢帮助人,善解人意、乐意付出照顾身边的人的天使,也许是因为平时的一些善意积累,人品积攒,在圣诞节前后是有可能得到来自宇宙,或者身边朋友、亲人的祝福和庇佑哦。

感觉选择这组朋友们的贵人运是真的很旺,也许你们在日常平时可能感觉不明显,但一旦到某些关键时刻,需要帮助的时候,就会发现自己是会“逢凶化吉”,有被照顾到和被支持的感触。在圣诞节前后,你们可能会收到来自父母、长辈亲戚、或者是身边闺蜜朋友的关心祝福,同时近期可能会有一些消息、信息等有延迟到来,注意心态平和,保持耐心。另外,有些朋友可能会有相亲的机会,或者是身边朋友、长辈给你们牵线搭桥,介绍工作,新人认识等,你们现阶段有可能也是保守态度为主,注重是否符合社会传统价值观,想要符合他人的期待,或在意他人的看法之类的。

非常建议这组的朋友们,在圣诞节或者平时有空就多去许愿、祈祷、感恩,然后继续专注自己的生活或目标就好,因为你们很多时候的心愿,宇宙是有接收到的,只要让自己做好准备,就会有指引和帮助的人事物出现。祝福这组的朋友们~

第三组*最右

塔罗占卜圣诞节前后有啥惊喜

选择第三组的朋友们,感觉一个新的大门,新的阶段正在向你们走来。在圣诞节的前后,非常有可能会迎来一些不错的机会,有些人可能是工作上的,有些人可能会是感情方面的。工作方面,找到自己真正感兴趣的,就会有一些新的机会进来。

比较强烈的是在感情关系层面,有些人在这段时期,有可能是会面临到一些和感情选择有关的状况,如果是单身的朋友,看起来近期认识的人,对你们有一定吸引力,有感觉的,不过你们有在考虑要不要投入,进入到一段新关系。如果是已经有伴的,或者心中有人,目前看起来关系中其实是有做出选择的,有些人可能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确定或落实一段关系。可能有部分的人是在关系中有异地,或者有距离,网上互动的机会比较多。

不管怎么样,建议选到这组的宝贝们,你们就跟随自己内心的热情和喜欢。不要被一些外在的环境、现实状况、或者内心的匮乏感等因素而限制自己,去积极勇敢地开启新的尝试或行动吧。祝福这组的朋友们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