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你的过人之处是什么

塔罗你的过人之处是什么

时间:2020-12-24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我们每个人都有各自的优缺点,但有时候当局者迷,和他在一起时,对待一些事情不经意间就会存在对与错,连我们自己都未必能敏锐地察觉到。那么你的过人之处是什么?就让塔罗牌来为你揭晓答案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我的过人之处是什么?”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你的过人之处是什么

塔罗你的过人之处是什么

测试结果:

A、圣杯2 正位

你的过人之处,就是不会屈从于别人的规则。当别人告诉你,你的人生现在应该走到哪一步,应该做什么了,应该拥有什么,而不要再去做什么的时候,不管表面上你的态度如何,在你心深处,你还是该干嘛就干嘛。也许你没有对自己的人生有非常系统的规划,但是绝不屈从于别人的价值观,是你非常突出的优点,你知道自己的人生,还是握在自己手里,才会更快乐。

B、宝剑首牌 正位

你的过人之处,就是你是个关键时刻稳扎稳打的人。虽然人生免不了有冒险的时候,有冲动的时候,这些你都可以理解,也可以接受。但是关键时刻,如果让你自己拿主意,你绝对会选择更为保守,也更为稳妥的方式处理问题。在整个人生观中,你也愿意用更稳定的状态,面对人生的诱惑和风风雨雨,对你来说,大风大浪没什么吸引人的地方,过好自己的安稳日子,才是最棒的生活。

C、月亮 正位

你的过人之处,其实是对金钱物质没那么在乎,简单的说起来,你并不是个很物质的人。谁都知道物质好,你当然也明白,并且绝对承认这一点,但是你绝不会因为物质,而向任何你看不起的人事物低头。对你来说,千好万好,不如自己心中的小太阳更好。所以,当需要抛开生活的附着物,勇敢闯荡和追求的时候,你就是第一批跑起来的勇士,这是你人生中绝对的优点。

D、权杖九 正位

你的过人之处,是关键时候不会掉链子。生活中很多关键时候无法拿主意,唯唯诺诺,犹犹豫豫,可是你绝对不会这样。对你来说,就算是坏的选择,也好过不做选择。因为被自己矛盾的思想禁锢住,那就真的放弃了人生的自主性。除此之外,你也是个耳根子很硬的人,别人对着你煽风点火,你是绝对不会轻信的,你相信的,永远只有自己的判断。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