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测试我会被小三破坏感情吗

塔罗测试我会被小三破坏感情吗

时间:2021-01-04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每一段最终能够走到一起的感情都是来之不易的,谁也不能轻易得到真爱。常听人说,最后我希望自己嫁给爱情。既然是希望,那么就会有很多人不能如愿。第三者防不胜防,该怎么避免?就让塔罗牌来为你揭晓答案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我会被小三破坏感情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测试我会被小三破坏感情吗

塔罗测试我会被小三破坏感情吗

测试结果:

选择A 皇帝正位

想要保证你们的感情上不出现问题,你该做的就是不要让你们的感情失去新鲜感,这是其一,而最重要的就是你们之间情绪上的问题,皇帝正位暗示你们呢需要避免在相处上的不必要的矛盾,这样才能让小三无法因为你们产生裂缝而入侵。

选择B 恋人逆位

逆位的恋人说明,其实你的恋人并不是一个非常专一的人,所以在感情上往往无法把持住自己,而且对方的桃花也属于比较好的一类,所以面对的诱惑也比较多,想要避免小三出现就需要你多对对方的行动有了解,不要太放任对方独自生活。

选择C 节制正位

选择这个答案,说明了你们之间的感情最重要的避免第三者出现的因素是非常根本的一个问题,那就是沟通。从这张牌来看,你们的感情自从到了恋人之后发自内心的沟通就变少了,相处也有一种顺其自然的意味,这是会导致隐患出现的。

选择D 星星正位

星星在感情上有着异地恋的意味,而这张牌显示了你们需要注意的是你们在现实上的距离方面的问题,小三可能会出现在对方的工作上,会是和对方时常有接触的人,所谓日久生情,这张牌建议你要和对方有时常的现实上的互动,才能不让第三者的存在感比你更加强。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