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你适合创业吗?看看你适合做生意吗

塔罗你适合创业吗?看看你适合做生意吗

时间:2021-01-05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有些人天生就适合创业,有些则适合去公司上班,朝九晚五,那么你呢?

规则:内心保持平静,心里想着要问的问题,选一张你最有眼缘的牌,然后下拉查看解析。

塔罗你适合创业吗?看看你适合做生意吗

测试结果:

A: 权杖6 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朋友,你适合创业哦,你性格乐观积极,富有挑战和冒险精神,最重要的是你很自信,有自己的规划和目标,不随波逐流,天生就具有创业的气质,只要把握住机会,会有不错的成绩。

B: 宝剑国王 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朋友,你也很适合创业哦,你性格沉稳,理性,有过硬的吃饭本领,而且你不会做自己没有把握的事情,创业也是在自己熟悉某方面的领域后才会着手进行准备,一路稳打稳扎。

C:女祭司 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朋友,不太适合创业哦,你性格文静腼腆,不争不抢,对创业没有特别大的欲望,对你来说,只要能有一份自己喜欢的,有私人空间的,工作稳定,收入在正常水平的工作就好了。

D:星币五逆位
 
抽到这张牌的朋友,对于创业而言,可能你现在资金缺乏,所以可能没办法开始做你想做的事情,所以等你先积累一定的资金再去创业吧,刚开始也不建议做大的投资项目,因为你不是一个有风险承担能力的人。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