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你靠颜值还是气质

塔罗你靠颜值还是气质

时间:2021-01-11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有段子说:“看自己一朵花看别人豆腐渣”,这是形容超自信女生令人咂舌的自恋程度。没有自知之明者常陷入对自我认知的困惑中。你知道自己在异性的颜值有多高吗?你是令人疯狂迷恋的女神,还是平民百姓眼中的路人甲呢!下面跟小塔一起做一下测试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你靠颜值还是气质?”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你靠颜值还是气质

占卜结果

塔罗牌A:权杖女王

选到这张牌的朋友,在异性的眼中你是一个行动力超强的女性,非常有纪律性,做事说一不二、风风火火,有着鲜明的个性。有着自己的一套做事处理系统,不会因为某些外界的干预而产生妥协,因为你本身就是原则性很强的人,做事果断、判断力强,天性比较乐天派,并且火元素的女性体态多较为丰腴、脸型较多呈现椭圆形,精明、干练是异性对你的直接印象,爱憎分明、喜怒哀乐表现直接。

塔罗牌B:圣杯女王

选到这张牌的朋友,你在异性的眼中是一位温柔、贤惠、淑女的女性,在他们眼中你是看起来温婉大方、比较有才女气质的轻熟女,你有比较强的共情能力,说的话既温暖又注意方式,比较能够得到外界的共鸣,很多时候你在充当着一位认真聆听者的角色,又能够及时抚慰人心,别人与你在一起不仅感受不到压力,反而有一种在一起非常惬意舒适的感觉,所以你的真实颜值在异性眼中是很高的,常有一种磁场吸引着异性围绕在你身边。

塔罗牌C:圣杯4

选到这张牌的朋友,在异性眼中你是一位充满了母性关怀的女性,身上有着浓烈的人文主义关怀,你比较安静,充满着诗一般的想象力,常常给人不食人间烟火之感,喜欢讨论深刻的话题,对事物有比较较高层次的理解,从日常一维的层面上升到哲学性,身上也有比较浓厚的神秘特质。异性对你的感觉常常从对你的好奇开始,越发觉得其实你是个有趣的人。但从颜值来看,你就是传说中的“小仙女”,常常被誉为女神。

塔罗牌D:星币女王

选到这张牌的朋友,在异性眼中你是一个在身形上较为丰满甚至有肥胖特质的女性,你不喜欢素颜示人,永远是用强大的化妆术来武装自己,这与是否自信无关,因为你本身比较注重于看得见、摸得着的事物,你常常锦衣华服,给人雍容华贵富态之感,在谈话中你透露出的是对现实事物的关心和对人情世故的理解,你的颜值不是主流中的女神和网红之流,而是平易近人、接地气的平民女性,没有距离感且招人喜欢。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