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测最近会发生什么大事,有什么好事发生

塔罗测最近会发生什么大事,有什么好事发生

时间:2021-01-23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人生就像迷宫,每个人都是探险者,每天都有未知的事情发生!让人期待又紧张。新的一年里,会有很多计划和安排。现在就和老师一起来用塔罗牌看看,最近会发生什么大事?

占卜规则

1.深呼吸,放空自己

2.心中认真的想着你想要的问题

3.从下面四张牌中选一张印象最深的,然后往下拉,揭晓答案

塔罗测最近会发生什么大事,有什么好事发生

A.权杖骑士

最近你的好运是身体健康,精神状态佳,意志力也不错,可能有一些旅行的机会,或者有一些兴趣爱好活动,引发你精力旺盛地尝试新鲜的事物,积极地向外界寻找机会,因为你的热情而容易遇到好事,也容易减肥成功。

B.审判

你最近的好运在于能够终止一些循环已久的问题,一些困扰你很久的问题会解开,你会下一个决心,对一些事情你终于能看开,能够放过自己,有助于你开始新的生命篇章,也就是从心里接纳某些不可改变的事情所带来的好运。

C.宝剑六

你最近的好运在于有机会慢慢处理一些存在已久的内心冲突和痛苦,比如童年阴影、家庭矛盾,你有机会面对曾经受过伤害的内心,通过冷静理性分析和学习和解,能够从悲痛中慢慢痊愈,变得更坚强。

D.恶魔

你最近的好运在于你能够面对你的欲望,人类有欲望是正常的,也许关于你的欲望能够满足或解决,如果你被自己的一些欲念困扰许久,那你有机会看清并放下这个欲念。

E.星币四

你最近的好运在于物质生活的稳定和收获,生活上没有什么大变动,平平稳稳,也许这样稳定的生活有点无聊,但稳定的生活是发展更多的可能性的基础,如果在做一些投资和生意,虽然收益不大,却是稳赚不赔的。

塔罗测最近会发生什么大事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