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测试你会被骗吗?怎么防止被骗?

塔罗测试你会被骗吗?怎么防止被骗?

时间:2021-01-27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人生没有一帆风顺的,所以每个人从小长大,可能多多少少都有过被骗的经历。俗话说得好,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我们今天就来一起测测你该如何做才能避免被骗吧!

占卜规则

1.深呼吸,放空自己

2.心中认真的想着你想要的问题

3.从下面四张牌中选一张印象最深的,然后往下拉,揭晓答案

塔罗测试你会被骗吗?怎么防止被骗?

测试结果

A.星币七

塔罗测试你会被骗吗?怎么防止被骗?

选择星币七这张牌的朋友,想要避免被骗,你就要像牌面上的人那样,在面对一件事需要做选择的时候,要先审视一下这件事的具体情况,最好能够多角度的来分析问题,因为很多事情,有时候看起来不错,很美好的样子,但其实是一个巨坑。所以如果不想上当受骗,一定要从现实出发,多考虑实际问题,这样才能避免受骗。

B.战车

塔罗测试你会被骗吗?怎么防止被骗?

选择战车这张牌的朋友,当你担心自己是否会被骗的时候,你可以先问问自己内心的选择,战车是受到命运眷顾的,抽到这张牌的你也意味着你内在的运气很好,当你担心的时候就问问你内心的答案,而你内心的答案,总能做出适合你的不会被骗的选择。

C.宝剑国王

塔罗测试你会被骗吗?怎么防止被骗?

选择宝剑国王这张牌的朋友,宝剑代表的是理性,国王又是非常成熟稳重、能够明辨是非的人。这意味着你在面对各种事情和选择的时候,常常会先理性分析一下,你的理性分析能力是非常强的,因此只要你不被冲昏头脑,正常理性的判断你所面对的事情,自然就能知道这件事到底是否真实可靠,还是一个骗局了。

D.权杖八

塔罗测试你会被骗吗?怎么防止被骗?

选择权杖八这张牌的朋友,牌面上有八根平行的、象征着行动的权杖,意味着你要想不被骗,就需要多去接触多去了解。不一定需要你对每个方面都很深入地去了解,但要你去尽量多的去接触和了解不同的事物,当你知识面足够广阔,经历得多了,那么即使遇到了各种骗子,也很难忽悠到你,自然就不会被骗了!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