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牌测试:另一半的哪一点会让你忍无可忍?

塔罗牌测试:另一半的哪一点会让你忍无可忍?

时间:2021-01-31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说到爱情,男女之间友好相处是一件非常艰难的事情,你对ta最无法忍受的是什么样的?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看看吧。

占卜规则

1.深呼吸,放空自己

2.心中认真的想着你想要的问题

3.从下面四张牌中选一张印象最深的,然后往下拉,揭晓答案

塔罗牌测试:另一半的哪一点会让你忍无可忍?

塔罗牌A、权杖七逆位

你无法忍受冷战。

你极其抗拒冷战。热战的情侣,相比于冷战的情侣要更容易复合。热战说明大家做事都比较坦荡,有话说话,不会一声不吭让对方去揣测你的心理来哄你。冷战,由于双方互不理睬或单方面的冷漠、爱理不理而进入的冷暴力状态。

你无法忍受一个你曾经爱过的人冷漠地对待你,不爱的反面不是恨,而是冷漠。吵架后谁也不服输,谁也不肯先开口,让你觉得憋屈郁闷,火气不减反增。其实你应该在出现问题的时候就去沟通,交流是解决问题的最好办法,沉默只会让你们的矛盾激化。

塔罗牌B、圣杯二逆位

你无法面对不平等。

你希望你们的关系是平等的,不希望哪一方做过多的牺牲者。在你看来,大家都是平等权利的个体,谁也不比谁高贵,再甜的恋爱,终有一天也会被畸形、不平等的关系搞垮。如果对方自私自利,只会考虑自己的利益,只有你一个人在付出,或者他没你看重这段感情,时间长了你就会觉得累,感觉前途渺茫。你希望他能知你所想,能够和你一起为这份爱付出,他也应该和你好好地一起经营这份爱。

塔罗牌C、愚人定位

你无法忍受对方的隐瞒。

你这个人的疑心比较重,很容易胡思乱想。要是他哪天出去接外单或者出差,没有及时回复你,没有给出你认为合理的解释,你都可能因此脑补出很多没有的事情。你的疑心,即使在一定程度上表明你很喜欢他,但也要注意把握好分寸,不然会适得其反。此外,你既然选择了在一起,就应该相信他。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相互坦诚、信任,你自己的胡思乱想除了会吓到你自己,也会伤了他的心,他忙死忙活到后来却被你怀疑这怀疑那的,这是不可取的。

塔罗牌D、倒吊者逆位

你无法忍受对方的独断专行。

要是对方借着为你好的借口,逼迫你做一些自己不愿意的事,那么你们势必有争吵,离你离开他的日子也就不远了。并且所谓的为你好,说到底就是打着爱你的幌子满足自己的私欲。你希望他能够尊重你,认真倾听你的想法,而不是一味地独断,对你的想法不理睬。如果他太强势,给你的可能不是安全感,反而是要命的窒息感哦。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