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占卜另一半长相,未来对象颜值如何?

塔罗占卜另一半长相,未来对象颜值如何?

时间:2021-02-16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2021年来了,是时候重新出发了,想要知道下场恋爱会和什么样子的人恋爱吗?会是长得好看的人吗?

测试规则:内心保持平静,心里想着要问的问题,选一张你最有眼缘的牌, 然后下拉查看解析。

塔罗占卜另一半长相,未来对象颜值如何?

A:  宝剑5  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朋友,你的下一任对象颜值并不是这么出众,但属于那种越看就越耐看的人的类型,身型高高瘦瘦,活泼开朗,接触久了之后会发现对方还蛮有趣的,和他在一起你不会觉得无聊,你也会慢慢被对方的魅力所吸引。

B: 战车 逆位

抽到这张牌的朋友,你的下一任颜值整体还是不错的,对方属于文质彬彬又带有点艺术气息的类型,皮肤干净白皙,看起来平静温和,身材高挑挺拔,却有一股神秘感透露出来让人猜不透。

C:权杖国王 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朋友,你的下一任颜值还蛮高的哦,属于成熟稳重类型,在外人面前看起来很有男人味,带点霸道的王者气息,古铜色肌肤,但和你熟悉之后也会变身成为一只小奶狗,向你展示孩子气的一面。

D:星币骑士 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朋友,你的下一任颜值比较普通哦,对方看起来就很踏实稳重,一副老好人、好老公的形象,中等身材,皮肤偏黄,古铜色,如果对方愿意花时间和精力去打扮自己的话,形象上是可以大大加分的哦。

塔罗占卜另一半长相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