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测你最有可能会在无意间得罪谁

测你最有可能会在无意间得罪谁

时间:2021-02-25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实际上我们永远不清楚别人的地雷在哪里,如果自己的状态不好,一不小心,就会容易惹到别人。今天就来测一下,到底我们最近容易得罪谁,可以提前注意一下,让自己有个心理准备,如果真的发生,知道如何应对。

占卜规则

1.深呼吸,放空自己

2.心中认真的想着你想要的问题

3.从下面四张牌中选一张印象最深的,然后往下拉,揭晓答案

测你最有可能会在无意间得罪谁

牌面A:『权杖六』

权杖六这张牌,在交际运和人际关系方面代表的含义是受众人拥戴,但难免自私和以自我为中心。

你在朋友当中很受欢迎,也是朋友之间自然的领袖,你有很高明的社交手腕,很多朋友也会因此受到你的影响。

但是,你最近容易得罪同事。因为近期你的升迁机运很高,有机会可以跳槽到一个更好的公司。不过树大招风,你的同事里就会出现嫉妒你的人,所以一定要维护好这层关系,尤其对那些表面上看起来和和气气的人保持适当距离。

牌面B:『正义』

正义牌往往意味着事情已经达成它应有的使命。也就是说,你过往的决定或行为已经引导你走到了目前的境遇。另外,这张牌的出现也提醒可能会有一点小波折,小心因为一个决定而被正义之剑所伤。

你最近可能会伤害到你的恋人。对方是非常关心你,不断的为了爱情而做退让。可是,再无欲无求的人,都无法始终的不计回报的付出。而你可能已经习惯了对方的付出吧,觉得理所当然。建议你有时候回绝对方要讲究方式方法,如果你也喜欢对方,就适当的回应一下,比如说准备一些小礼物,制造一些小浪漫之类的。

牌面C:『太阳』

太阳牌指代现实中,个性开朗,心态好,待人和善,言谈活泼的一类人群。

你最近容易得罪的是家人。一直以来你都是被家人宠爱着,他们无条件的支持你,就像这张太阳牌一样,让人感到温暖的能量。只是,他们也会遇到困难,也会有情绪,想要有处发泄。所以当他们向你倾述、抱怨的时候,你就该收敛起大大咧咧的性格了,多回报一些关心和体贴,帮助他们度过难关。

牌面D:『圣杯三』

圣杯三往往带有朋友的能量,近期你可能常常会与老朋友相聚,参加一些酒会。

你最近容易得罪的是朋友。因为你最近头脑里充斥着很多想法,在跟朋友的沟通和相处间,有时候可能话太快,话说的不是那么的到位,以此引发了一些误会,误解。而且,你和朋友之间可能会出现不怀好意的第三方,这个人的出现会挑拨你们之间的关系,让你还蛮受委屈的。所以近期一定要注意交流方式,以免你和朋友之间的关系被人乘虚而入。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