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测试你能通过相亲脱单吗

测试你能通过相亲脱单吗

时间:2021-03-08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你家里人逼你相亲了么?随着年龄增长交际圈固化,能接触到的人越来越少,很多人不用妈妈逼也愿意去相亲了。测测你的能通过相亲脱单吗?

现在,让自己静下心来,做三次缓慢而深长的深呼吸,完全放空你的头脑,当你准备好凭第一直觉从下面的四张牌里选择一张。

测试你能通过相亲脱单吗

选牌A:恋人

相亲脱单指数2颗星

从牌面上来看你是个随和阳光的人,对于爱情来说,你的要求会更高一些,因为你觉得只是现实条件的满足不足以支撑起一段感情。如果你可以相亲成功,很大的可能是因为对方入了你的法眼,否则对方的条件再好对你来说都不够有吸引力。

选牌B:星星

相亲脱单指数1颗星

可能相亲这种模式对于你来说很老套,因为你喜欢控制属于自己的生活,并且你确实是很擅长于这一点,你不喜欢被安排,这种被安排的感觉过于无聊和缺乏惊喜了。所以如果你被逼的去相亲,也会因为内心的抵触而最后失败。

选牌C:女皇

相亲成功指数3颗星

其实你不会那么抗拒相亲,相反你觉得这种互相都知道底细的关系对结婚更加有帮助,因此你不会那么注意对方的外在,而是在各方面的角度上去考虑你们这段关系,能否脱单那就要看你深思熟虑后的结果了。

选牌D:太阳

相亲成功指数4颗星

从牌面显示来看,你是个感性的人,对这个世间充满激情,事实上你的心态也十分的年轻,在对方面前会显得元气满满,十分可爱。如果对方能让你产生好感,那么你会付出很多去博得对方的好感,这种积极主动的心态能让你很容易脱单哦。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