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占卜老公跟别人睡了吗

塔罗占卜老公跟别人睡了吗

时间:2021-03-10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结了婚并不能完全把一个人捆绑起来,当对方心里有想法时,他们仍然会去和别的异性暧昧,而你仍然会被蒙蔽在骨子里,只有通过偶然的机会才能发现,现实如此残酷。那么你你老公现在身边有人吗?一起用塔罗牌来看下吧。

占卜规则

1.深呼吸,放空自己

2.心中认真的想着你想要的问题

3.从下面四张牌中选一张印象最深的,然后往下拉,揭晓答案

塔罗占卜老公跟别人睡了吗

A.圣杯四正位

其实你的对象身边有人示好,但是你对象一点都不感冒,因为无论是你抑或是别人,你的对象都觉得现在的状态挺无趣的,一点激情也没有,也没什么可聊的话题,而且你的对象可能时不时还会拿你跟以往的对象做对比,他/她会有点恋旧情,所以赶快让你们这段感情再度热络起来把,否则你很有被甩的可能哦。

B.宝剑七正位

你的对象最近言语总有点躲闪,或者时不时欺骗你一下被你发现,也可能总是不喜欢正面回答问题,让你觉得特别没有安全感,其实你的对象很有可能会私会相好哦,私底下可能跟别人偷情也说不定。

C.权杖侍从正位

你的对象有点三分钟热度,可能喜欢你的时候特别喜欢,总是很主动的嘘寒问暖,或者是为你买这买那,但是对方的热度往往持续不了多久,可能现在虽然没有出轨问题,但是如果你不积极的做出一些变化,让对方对你充满新鲜感,可能很快对方就会对别人感兴趣了。

D.星币八正位

你的对象对你很负责任,也很认真,对方是希望朝着结婚或者稳定的关系发展的,只是说对方也是一个工作狂,可能最近一门心思在工作赚钱上,有时候会忽略到你的存在,所以其实对方没有出轨的问题,因此希望你多体谅一下对方,能够理解对方,趁放假的时候两个人一起出去玩玩转转,缓解一下对方的压力,会有助于你们的感情升温。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