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占卜你最近的脱单几率

塔罗占卜你最近的脱单几率

时间:2021-03-11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春暖花开,单身的朋友们是否也变得蠢蠢欲动呢,做个塔罗测试看看你最近的脱单概率,邂逅什么样的桃花。

塔罗测试:下方四张塔罗牌,三次深呼吸后,凭直觉选择一张和你感应最强的牌,再去查看对应解释。

塔罗占卜你最近的脱单几率

答案A

只要你想谈恋爱,便会由上而下散发恋爱的气息,魅力内外兼具,脱单概率很高,恋爱对于你不是难事,但是要维系一段长久的关系却有难度,如果你只是在有需要的时候有个肩膀靠,精神伴侣或者肉体伴侣的概率大一些,但靠谱的关系不多。

答案B

朋友不少,但圈子有限,身边人同事、同学,名花有主的居多,或者一些人仅仅适合做朋友。你近期的脱单概率五成,别急着恋爱,先交朋友,志同道合的聊得来的,有共同兴趣爱好或者共同朋友的人优先考虑,对人需要进一步慢慢了解。

答案C

你已经学会平衡工作生活,对于生活有自己的一套经营方式,不会随随便便开始随随便便恋爱。爱情和生活需要权衡利弊,脱单概率较低,消耗自己较多时间金钱的感情容易觉得疲惫,当下状态不好的情况下不建议考虑恋爱,有发展的很少。

答案D

脱单概率较低,目前的你属于走一步看一步的阶段,工作学业如此,感情生活亦是如此,做好眼前的事情,照顾好自己才是真的,当自己拥有了更多爱的能力,做到真正的独立,才能给自己和对方安全感,做到对感情负责,而不是无能为力败给现实。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