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近期你会实现什么愿望,最近能收获什么呢

塔罗近期你会实现什么愿望,最近能收获什么呢

时间:2021-03-13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每一个阶段,人们都会有各自的心愿,有个飞翔的姿态是好的,但能不能实现得看情况来定。用塔罗来为你测算,你近期的心愿会得以实现吗?

占卜规则

1.深呼吸,放空自己

2.心中认真的想着你想要的问题

3.从下面四张牌中选一张印象最深的,然后往下拉,揭晓答案

塔罗近期你会实现什么愿望,最近能收获什么呢

选牌A

近期的目标和新计划、新生活、旅行等有关,从一个地方到达另一个地方,可能是心灵上的成长,也可能是适应新的环境,新的职位,新的责任。有利的方面是你的思维和理解力很强,能够快速了解和掌握新环境需要的知识、讯息,修改定势。不利的方面是原来的人际关系没办法再继续支持你,可能是你已经从他们身上学到了足够的经验,现在需要自己开拓新的人脉。

选牌B

你的目标是在当前的基础上继续巩固和深化,这是你已经熟悉的部分,也是你的长项,只要肯花时间花精力,就能够妥善解决。有利的方面是你的务实踏实精神,周围环境中也有能够很好地协助你的人。不利的方面是你过分自我保护,不愿意向周围的人寻求帮助,遇到困难倾向于自己解决,容易吃力不讨好,如果再任劳不任怨容易对人际关系造成不良影响。

选牌C

你的目标太大了,短期之内是很难达成的,但是你一直迫使自己马上见效,这让你感到焦虑和慌张。而且你喜欢自我反省,经常把以前的事情拿出来和现在的自己比较,生出很多的后悔,自责,不满,这又在原本就压力很大的事情上面增添了一层负面情绪。好的方面是,在过去的很多年中,你都兢兢业业积累了很多资源和力量,这是你的安全垫;不好的方面是在感情上你容易一根筋,过分主观,这对人际关系是不利的。

选牌D

你的计划和一个提案、方案、作品有关,但这个方案看起来有些天马行空,难以实现,恐怕你周围的同事和领导已经对此表达了不同的看法,但是你对此还是很有信心的。有利的方面是你对这个计划是有用到一段时间的酝酿和规划的,不利的方面是重要关系人不太支持你,周围也没有太多的人际和资源给到你,内心中有种不被了解的寂寞感。

塔罗近期你会实现什么愿望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