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测试你的出轨指数有多少

测试你的出轨指数有多少

时间:2021-04-03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每个人在爱情刚开始的时候都会说“我会永远爱你”“我会爱你一辈子”,但没有多少人可以坚守他们的承诺,承诺有时候是随口一说很廉价的东西,爱情里还是不可避免会出现背叛,遥遥几十年谁也不能保证自己不会有越轨之嫌。

开始占卜前,请先确定你确实有相同的疑问,无效的问题只会为自己徒增烦恼。想好之后静下心来,默念问题(我的出轨指数有多少?),然后从以下的四个牌面当中凭借第一直觉抽取一张,选好再看答案哦!

测试你的出轨指数有多少

A、出轨指数70%

你表面表现的风平浪静,只是没遇到让你心动的,只要有足够吸引你的人来撩拨你,你就会顺理成章主动投入对方的怀抱,完全忘了顾及你已经是个有妇之夫(有夫之妇)。等到想要收手的时候,已经没办法控制自己。

B、出轨指数50%

你本身不是花心的人,但也架不住有人不断的暗送秋波,时间久了再加上现有感情已经到了平淡期,难保你不会心动,做出越轨的举动。

C、出轨指数40%

当你在已经有另一半的情况下, 又意外遇到了让自己一见钟情的人,你会出轨。虽然心里知道这样不对,但还是会做出对不起另一半的事情,只能说是造物弄人,如果不能及时悬崖勒马,还是早点跟另一半说清楚把伤害降到最低吧!

D、出轨指数80%

你真的不是一个安于现状的人,得到白月光还忘不了红玫瑰,这就是你。不管你有没有另一半,只要看到有点吸引力的异性,你都会控制不住想要跟对方来一段激情游戏。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