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占卜别人怎么看你的,你不易让人亲近的部分?

塔罗占卜别人怎么看你的,你不易让人亲近的部分?

时间:2021-04-08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这一题看起来不怎么轻松愉快,其实没那么严肃啦。身边有很多慢热的朋友,初相识感觉十分高冷,熟识后发现是只二哈。所以不是在找茬儿哦,看看会不会有什么意想不到的发现吧

测试规则:

1.深呼吸,放空自己

2.心中认真的想着你想要的问题

3.从下面四张牌中选一张印象最深的,然后往下拉,揭晓答案

塔罗占卜别人怎么看你的,你不易让人亲近的部分?

选牌A

不知道你看起来是不是一个时尚达人,不过内心可是有点传统和保守哦。在很多问题上你的想法并不像外表那样前卫,而是会遵循老辈传承下来的思想和规矩,爱讲老理儿,有点像“老干部”。你在同龄人中会显得成熟,有时还带点固执和死板。虽说是性格里不易让人亲近的部分,但这并不算缺点,就像肆意盛开的花朵需要有坚固可靠的花茎去支撑,如果在坚持传统的同时也能推动思想与时俱进就最好了。

选牌B

你的自我意识有些弱,遇事容易受他人影响而失去主见,被他人的想法牵着走,对应的行动就是“随大流”。在人群中体现不出自己的个性和特色,存在感就会随之降低,太过随和的话多少会显得有点无趣,但其实你内心是有料的。当然不是说人人都要争当团队中领导者的角色,你不需要锋芒毕露,只是在有话想说的时候不要憋回去;觉得自己的想法更合理的时候,也可以再坚持一下。

选牌C

热情有活力的你习惯直来直去,同时会出现一些行动比脑子快的情况,就可能好心办坏事了。一点就着的火爆脾气会给身边的人带来一些压力,怕你一言不合就冲上去,把问题变得更复杂。事实上你的单纯非常可爱,不过世上的事并不是非黑即白,也不是不服就干,看到问题耿直指出没有错,如果能再多一点耐心倾听他人,理解他人,你就会发现一件事的更多角度,也会收获更多朋友。

选牌D

你的性格中存在一些优柔寡断,有时会太敏感。在意他人的感受,努力去理解他人,初衷是很好的,但难免会以自己主观的理解方式去下判断,就可能会误读他人的意思,同时也会让人觉得你瞻前顾后,有点“老好人”,这样反而不容易和人打成一片,或者会变成小透明。感知他人的情绪变化是天赋,但也要注意适时地表达自己,这样对于自己和爱着你的人都是一种理解和温情哦。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